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文譴責假韓粉 韓國瑜:製造社會不和諧

2019/04/25 18:07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聲明後,沒對外再說2020總統問題,不過他24號在臉書PO文,說要請冒牌韓粉退散,揪出假韓粉,韓粉說,假韓粉就是會在網路上造謠的人,挺誰就站好,不要擾亂民心,為了凝聚韓粉的心,韓粉也到市府拿427挺韓選總統誓師大會邀請函,希望韓國瑜能到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希望假韓粉請你們離開,真正支持韓國瑜的,請拜託尊重愛與包容,不要動不動,情緒性的攻擊。」


▼韓國瑜譴責假韓粉在網路上造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議會接受質詢,高雄市長韓國瑜怎麼就是不回答,發聲明後 韓國瑜話變少,不過前一晚,卻在臉書上,寫了長長一篇「打假行動」,要韓粉揪出假韓粉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很多民意代表非常困擾,如果要冒充的,不要躲在鍵盤後面,你只是製造,這個社會越來越不和諧而已,甚至有的用,過激的文字跟語言,這樣都讓我們,很多人心裡面不愉快。」

 

▼韓國瑜用臉書發文譴責冒牌韓粉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PO文開頭就寫,愛與包容永遠在,冒牌韓粉請退散,作為一個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的高雄市長,我只知道先有台灣才有高雄,先有民意才有黨贏,至於其他黨內外政治操作,我也許不盡認同 ,卻也無意左右,因為高雄市政才是我的心力所在。接著他把重點擺在假韓粉,他說因為2020 網路上假韓粉變本加厲,很清楚一個又老又窮,常不按牌理出牌,又滿腦子只想著賣東西的禿子,不可能受到所有人喜愛與支持,歡迎所有不同聲音 反對的意見,光明正大直球對決,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製造仇恨,因為沒有「愛與包容」,誰又贏得了2020,PO文後,他又說民主珍貴,在於能自由表達意見,但利用韓粉名義,攻擊謾罵、造謠生事,我不能接受,引發韓粉追隨,有人PO清查許多非韓不投者,高達8成假帳號,六成五確定綠蛆帶風向。


甚至有網友留言,誠信都沒有,憑什麼當總統,難道沒特權?不要連政績都還沒開始,就被暈去當總統,讓我們身為韓粉,也產生質疑,底下馬上有人回,「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,你馬上會被打為冒牌韓粉」,有人馬上質疑是不是假粉。


▼韓粉譴責假韓粉作為,要用行動力挺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粉陳清茂:「可以不要聽他的,但是不能挑釁。」


韓國瑜聲明後,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是假韓粉作怪,不僅韓國瑜點出亂象,真韓粉也譴責,還要用行動支持韓國瑜,拿著連署書和邀請函到市府,希望韓國瑜427挺韓選總統誓師大會,也能現身,凝聚韓粉的心。


韓粉:「韓國瑜加油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