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初選辦法不停變! 黨主席吳敦義遭成箭靶

2019/04/25 11:37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議論不斷,朱立倫說他也是「受害者之一」,王金平則表示,初選辦法變的讓人無所適從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扮演郭董的郭子乾超敢講,完全不怕把場面弄得超尷尬,他的一字一句,根本在點燃王金平,埋怨已久的怒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認為是不公平,接不接受另外一回事。」

 

黨內提名辦法一變再變,王金平直言不公平,現在中常會裁示,把主動與被動參選人,全部納入初選機制,這讓朱立倫感嘆自己也是受害者,如今參賽的怒氣滿點,而看賽的也不開心。

 

▼朱立倫感嘆自己也是受害者,如今參賽的怒氣滿點,而看賽的也不開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議員(國)羅智強:「吳敦義主席,在過去4個月當中,你會發現他對初選制度18套劇本演完,得罪所有人,變成所有人都不相信他。」

 

主持人劉寶傑:「韓國瑜不是講了嗎?禿子跟著月亮走,沒想到月亮是誰,月亮是吳敦義,他初一十五不一樣,他初一十五不一樣,你沒得跟了。」

 

挺韓還是卡韓不知道,但確定的是藍營內部大亂鬥,更有人把矛頭指向黨主席吳敦義,現在就連黨外人士,也在看藍營這宮廷劇會如何演下去。


▼連黨外人士也在看藍營這宮廷劇會如何演下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委林國慶:「這樣小小的初選可以變成這樣,要是孫中山先生再世,大家都拖出來巴你頭,壞小孩隨便亂搞。」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兩個沒有互信,到互相猜疑,到互相仇恨,現在已經到了,互相仇恨的階段了。」

 

黨中央頻頻把球,丟給各參選人去想,也難怪有些人覺得自己,從頭到尾被耍的團團轉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