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總統天人交戰!議員爆:韓這兩天家中激烈討論

2019/04/22 11:13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,最快這兩天就會決定,因為他上周六(20號)表示,將會擬一份聲明跟韓粉說明要不要選,和他親近的幾名議員認為他有不可承受之重,聲明很可能就是要參選,而且聲明內容可能提到最近他常掛嘴邊的「國家安全、人民有錢」,也可能提到會參選是要實現對高雄市民的承諾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,最快這兩天就會有答案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很快就會發表我的看法跟聲明,這個問題讓大家都很關切,我們也接到很多電話,我覺得我會發表正式聲明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,最快這兩天就會有答案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覺得我應該要有一個具體的聲明,這是一個負責的表現,不應該這樣一直好像都遲遲不能定案,聽到樓梯響,也沒有看到人下來,各方面,我覺得這樣並不是一個很負責的表現。」

 

▼和他親近的議員推估,他要選的機率高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要只聞樓梯響,韓國瑜說,這回一定講得清楚明白,但要選還不選早已牽動選民情緒,和他親近的議員推估,他要選的機率高,至少會講出這8個字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台灣最重要8個字,我看選總統沒有一個講得清楚,台灣安全、人民有錢。」

 

高雄市議員黃柏霖: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,那我想這樣的一個高度,應該就是要競選總統的高度。」

 

提國家安全、人民有錢,早被認為是韓國瑜選總統的起手式,不過才選上高雄市長,韓國瑜台階怎麼下,聲明稿應該也會提。

 

高雄市議員黃柏霖:「去實現他的理想,我覺得也是實現他對高雄市民的一個承諾。」

 

▼和他親近的幾名議員認為他有不可承受之重,聲明很可能就是要參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黃紹庭:「一個區區的地方市長,但是很多事被中央卡住,是不是會讓他來思考,再去找另外一個位子,也可以兼顧高雄,也可以兼顧全台灣的發展。」

 

聲明裡很可能會像他美國演講一樣,先提到韓流是因為民心加民怨,再提他為何從政,17年的沉寂到韓粉的期待,非參選不可的理由,議員透露,這兩天韓國瑜應該都再和李佳芬、韓冰討論。

 

高雄市議員黃紹庭:「這兩天他們家裡面,勢必也會有一番很激烈的討論吧,(又要洗幾次衣服嗎?)我想衣服一直在洗,只是洗夠了沒有。」

 

議員認為,韓國瑜說服自己也說服高雄市民,將會成為聲明關鍵,只要韓國瑜能過這一關,就有機會被徵召初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