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參選總統 范可欽推論是吳郭瑜默契

2019/04/19 16:10 字級:
讀稿

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,廣告人范可欽發文推論,以種種跡像看來,郭台銘和韓國瑜及黨主席吳敦義之間,早已經取得一種默契,因為韓國瑜先前就說過,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,而且在郭台銘宣布參選後,人在美國的韓國瑜色自若一點不驚訝,可見得吳郭瑜三人之間早已經商量好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郭台銘宣布參選,韓國瑜表情一點也不驚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,當時正在美國參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反應是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天塌了一個人頂很累的,要兩個人一起來頂,感覺舒服多了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,天塌了兩個人一起頂,舒服多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讓廣告人范可欽以高手過招,來描述韓國瑜和郭台銘的互動,他認為郭台銘第一次去高雄看韓國瑜,兩人一見如故,接下來韓國瑜就說,搞不好會有更大咖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聽我說一句,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。」


范可欽又舉二人見面後才5天,郭台銘又去香港見韓國瑜,郭是大忙人為何這麼急,而郭台銘明明知道,韓國瑜聲望如日中天,他會沒掌握對方動向就冒然宣佈參選,而且黨主席吳敦義精心佈局要讓韓國瑜參選,卻不阻止郭台銘,反而發給榮譽黨員証,同時郭台銘趁韓國瑜訪美時宣佈參選,韓國瑜神色自若毫無訝異,這些理由讓范可欽推論這三人聯手。


▼范可欽認為,郭台銘出來參選,是「吳郭瑜」事前精心策畫好的。(圖/取自臉書范可欽

 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蔡金晏:「應該是可以解釋成,其實他們兩個是,韓市長跟郭董其實他們兩個人的交情,我個人認為是英雄惜英雄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