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宮鬥劇本曝光?吳馬郝10天推郭董參選

2019/04/19 0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宮鬥劇本曝光?吳馬郝10天推郭董參選

自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後,備受外界關注!其中,有消息人士透露,今年3月中旬,黨內仍是以提名韓國瑜最優先目標,但黨內層峰確認郭台銘參選總統、韓國瑜續留高雄市長的整套劇本,大概是在10天之內火速完成,直逼宮鬥劇戲碼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根據《上報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吳敦義雖不排斥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,但也擔憂屆時將面臨必須向高雄市議會及高雄市民說明的問題,恐衍生難以預料的政治風險;況且,若要不辦初選、直接徵召,要如何勸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,也是一大難題。

 

而扮演郭台銘參選最大一股關鍵力量的馬英九也認為,韓國瑜若參選總統,在緊接而後的高雄市長補選一役,「超級鐵票區」可能會又被民進黨拿回去,不能「贏得中央執政,卻輸了高雄市」。至於,前主席郝龍斌則替藍營與郭台銘之間扮演了一定角色,充當吳敦義與郭董的傳聲筒,和處理黨籍等問題。

 

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鬆口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、郭台銘臉書)

 

報導也指出,黨內層峰確認郭台銘參選總統、韓國瑜續留高雄市長的整套劇本,大概是在這10天之內火速完成。而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日前在網路節目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中也爆料,「據說韓國瑜出國前寫封信給吳敦義,這封信上寫得非常清楚,韓國瑜表明不參加黨內初選,要就直接徵召,此舉有點像在逼宮」。

 

 

但針對學者的報料,韓國瑜也作出回應,嚴正澄清絕無此事,並說自己不可能表態支持任何一位,但希望大家好好表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、韓支持度差1% 韓流變台風暗藏隱憂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