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賭1千份雞排「郭台銘不選」 宅神回應了!

2019/04/17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賭1千份雞排「郭台銘不選」 宅神回應了!

距離總統大選越來越近,過去就不斷有消息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選總統,對此「宅神」朱學恒痛批「虎(唬)爛想紅」,並祭出1000份雞排當賭注,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。沒想到,郭台銘在今(17)日下午透露,「願意參加初選,不願意接受徵召」,這也讓朱學恒大感意外,笑虧自己「王世堅化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針對選總統一事,郭台銘一開始僅回應「這不好說」,稱自己「不是小老鼠,是大老虎」,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也幫他發言,解釋郭董只是在「開玩笑」,還沒要表態。對此,朱學恒在5日發文表示,「還在那邊虎爛想紅,1000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啦!在那邊嗆了半天,才1000份也不敢,幾10歲的人可不可以乾脆一點」。

 

▼朱學恒賭1000份雞排,認為郭台銘不會參選總統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 

 

直到今日,郭台銘前往慈惠宮及淡水武聖宮參拜,說道:「我問媽祖,2020年非常重要,我到底該不該出來選?」媽祖告訴他要多做好事,要多做對社會有意義有貢獻的事情,此話也表態他將參選統統。下午到國民黨中央與吳敦義見面,而國民黨也頒發榮譽狀給他,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。郭台銘則表示,他願意參加初選,不願意接受徵召,「如果選上,就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角逐,若初選選不上表示努力不夠,就一定全力支持黨產生的候選人」。

 

▼高嘉瑜私訊朱學恒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 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得知此事,也在今日私訊朱學恒,除了PO出新聞畫面,還打了「G排」2字,並附上新聞連結,讓朱學恒大罵髒話,他也公布將對話截圖,開玩笑表示,「敬告:台北市某議員高嘉瑜認真關心市政,不要三天兩頭上綜藝節目,和拿雞排問題來騷擾平民百姓」。事後,他也在職播線上吐露心聲,稱自己「王世堅化,逢賭必輸」,當初他分析郭台銘選總統的可能,加上最近還有所遲疑,沒那麼明確,沒想到今日給出答案,拋出震撼彈,也讓他願賭服輸,承諾的1000份雞排會說到做到。

 

▼朱學恒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、郭台銘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表態選2020總統!郭台銘:願意參與初選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