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的偶像!館長告白郭董:國民黨沒人比得過

2019/04/17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我的偶像!館長告白郭董:國民黨沒人比得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外首次鬆口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選舉,正在思考能為台灣年輕人做什麼事,並提到「這兩天會做決定」,引發各界關注。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也在直播當中評論此事,更高喊郭台銘是他的偶像,並進一步說明想看看這麼厲害的國際級商人出來參選,會有什麼有趣的事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郭台銘鬆口表示,這幾天會決定是否參選總統,並說6個月前確實沒有起心動念,直到近期他開始認為,自己4個孫子,3個小孩在台灣,他當時就在想,能為台灣做些什麼?「我希望讓我媽媽能看到孫子結婚」,但如果要能5代同堂,台灣就需要一個安定環境。

 

郭台銘一言一行也讓館長打從心底敬佩,甚至透露「不得不承認他是我的偶像」,先不講政治,以他做人做事、白手起家這幾點,還成為國際知名企業家,擁有百萬員工,美國、日本、中國都要賣他面子,「基本上我覺得他是一個人才,國民黨沒有一個人比得過他!光以做生意、能力還有一些東西,我覺得國民黨沒有一個贏過他」。

 

▼館長對郭台銘高喊「我的偶像!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

 

館長直言,個人建議郭台銘應該以無黨籍身分出來參選, 「把我們的國家當作一個企業來維持,也不統一、也不獨立,好好發展經濟!」就看郭董怎麼講兩岸之間,也認同他說不用花那麼多錢買武器,可以花很多錢跟美國買技術,畢竟技術才可以把台灣經濟做起來,「若是這些生意人出來做,絕對會比現在這些政客來得有條有理,而且效率極高」。

 

館長相當想要看到郭台銘出來參選2020總統大選,他說,「傷害最大的是國民黨」,郭台銘出來選國民黨要先廝殺了,朱立倫想要選、吳敦義也想要選、王金平也想要選、韓國瑜黨內徵召大部分人希望他選,還有一個郭台銘是不是很有趣呢?是不是呢?對不對? 他要大家想一下,且他認為郭台銘不可能貪汙,相信他不會搞這個。

 

最後館長也喊話,想看他把選戰打成怎樣,「郭董 郭大哥你這次一定要出來,選贏選輸一回事,不要老是這些奇奇怪怪的人出來,我覺得一個商人,而且是一個這麼厲害的商人,國際企業知名商人,連川普都要邀請的,我們來看看他來做選舉,會有什麼樣好玩、高層次的事情!郭董真的你是我們生意人的夢想,你一定要出來,不要再等下去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、郭台銘臉書)

起心動念選總統! 郭董哽咽:盼安定 五代同堂 
郭台銘想選總統 愛妻曾馨瑩表態了
偷吃許志安後!最強小三對鄭秀文做這事 網爆怒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台銘選總統?韓國瑜妙喻:愛情片變武俠片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