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揆一夕長頭髮梳油頭?!民眾笑翻:額頭太高

2019/04/16 10:00 字級:
讀稿

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因為攝影拍攝角度關係,產生「錯位」狀況,導致蘇揆一夕間長出了頭髮,還梳了油頭,實際問一般民眾,大部分的人才看沒幾秒就開懷大笑,其實政壇上很多政治人物都碰過類似狀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:「行政院長蘇貞昌長這個模樣,但你夠接受,這樣的院長嗎?」

 

▼蘇揆長頭髮換不同髮型感覺差超多,唯獨這張在網路上徹底爆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茂密的頭髮還是油頭造型,就算有風吹啊吹看似仍堅硬無比,這造型搭配蘇揆,一本正經受訪,民眾笑到肚子快抽筋。

 

民眾:「哈哈哈!哈哈哈,這樣比較可愛比較好看,這是後面人的頭嗎,他沒有P圖P好,很像特效,假髮沒人戴那麼高。」


▼眼前女孩們才看1秒立刻笑到受不了,但仔細一看怎麼怪怪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這應該可能,他擋住後面那個人,這是後面的人,你看,他額頭怎麼可能那麼高。」

 

原來蘇揆是因為背後站著議員,借位才長了頭髮,一個人換造型,感覺真的可以落差很大,像這樣金毛獅王或這樣中分郭富城都相當逗趣,其實有很多政治人物,都曾因「借位」關係,被捕捉到這些有趣畫面。

 

▼蘇揆借位變中分郭富城都相當逗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們有沒有聽過,禿子跟著月亮走。」

 

大方承認自己是禿子的韓國瑜,突然間腦後長了超長頭髮,還有這日本案例,一個人低頭致歉,被誤以為假髮飛起來,只能說人有沒有頭髮真的差很多。

 

▼大方承認自己是禿子的韓國瑜,突然間腦後長了超長頭髮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日本案例,一個人低頭致歉,被誤以為假髮飛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(你說哪種髮型會比較有歷練?)光頭,不管怎樣都很帥,我也覺得很讚,這樣子比較好看,(為什麼你覺得這樣子?)比較好看,他這樣額頭太高啦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毛照曝光!韓國瑜當兵嫩照神似費玉清 33歲開始禿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