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致中為父叫屈 韓國瑜再嗆:人民有錢還扁家有錢?

2019/04/15 07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陳致中為父叫屈 韓國瑜再嗆:人民有錢還扁家有錢?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美國,而他在洛杉磯受訪時痛批,過去3任中華民國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高材生,卻讓台灣經濟競爭力變得殘廢,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,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也立刻為父親抱屈,對此,韓國瑜不甘示弱回嗆,「到底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?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起訪美9天,13日下午在洛杉磯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,他受訪時直言「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幹完,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,這20多年來,事實上台灣鬼混得很厲害」。韓國瑜還說,上一趟去新加坡香港澳門感觸特別多,2、30年前台灣是老大,南韓都被拋在後面,但是現在香港國民所得將近4、5萬美金,澳門國民所得將近8萬美金,台灣人還在2.4萬到2.5萬,讓他憤而痛罵「所有藉口都不能掩飾我這句話,台灣鬼混2、30年」。

 

韓國瑜受訪時痛批,過去3任中華民國總統讓台灣經濟競爭力變得殘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韓國瑜的指控,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不滿地為父親抱屈,同時提出陳水扁任內的經濟成長數據反駁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韓國瑜14日在洛杉磯下榻飯店受訪時再嗆,「陳致中議員講他爸爸對經濟做出什麼貢獻,全台灣人民都看得見,到底全台灣人民有錢,還是他家有錢,大家心裡都看得很清楚,不要再去欺騙」。

 

針對韓國瑜的指控,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不滿地為父親抱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14日受訪時再嗆扁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認為,民進黨是執政者卻沒有讓台灣經濟更有兢爭力,讓他忍不住質疑,「民進黨的支持者有很多知識份子、醫生、律師,還有很多基層民眾,民進黨執政這3年,怎麼跟綠軍交代,不要講藍軍,這麼多人把希望給你民進黨,現在台灣經濟發展成這個樣子,而且兩岸之間互動這麼緊張,對外關係這麼困難,經濟這麼疲軟,你怎麼交代嘛?不要再去辯」。

 

另外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對於韓國瑜指馬英九搞垮經濟的說法,馬英九辦公室也考慮辦經濟論壇,對此韓也表示,「我是不好意思說,因為8年的總統任內,該做的衝經濟、顧人民,到底有沒有做到,大家自己去評論,退休之後再辦經濟論壇,是補償作用還是希望全國民眾關心經濟,我不理解,若他邀請我,能排得出時間,我當然樂意參加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贊同韓國瑜20字框架!郭台銘再拋金句2.0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