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回少管台灣 王丹轟:那你去見美國人幹嘛

2019/04/11 08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回少管台灣 王丹轟:那你去見美國人幹嘛

大陸民運人士、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,日前在臉書砲轟查不到任何高雄市長韓國瑜赴哈佛演講的公告,質疑「根本是唬爛」;而高雄市政府則是出示邀請函回擊,韓國瑜更直斥王丹「無聊」,少管台灣事務,要他真的不要這個樣子,並反問「號稱民運人士何時搖身變成綠軍打手?」面對此回應,原本說不想再回應的王丹,又在昨(11日)晚PO文回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10日回擊說,呼籲王丹先生多監督一下北韓的金正恩,少管台灣的事務,「我們開開心心代表高雄,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正式發邀請函,我們能交流多少就交流多少,能交幾個朋友就交幾個朋友,能介紹多少就介紹多少,我們是很開心的,這時候潑冰塊是什麼意思?麻煩多關心北韓的金正恩,少扯台灣的事情。」

 

▼韓國瑜訪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王丹10日深夜再度PO文指出,本想不回應王淺秋了,可是韓國瑜本人又跳出來了,如果回應了王淺秋,不回應韓國瑜,恐有於行政倫理不合之虞,因此簡單回應一下,「韓國瑜說讓我不要管台灣的事情,言下之意是台灣的事情跟我無關,讓我少關(管)。一堆韓粉也是說台灣的事情與我無關。」但他認為奇怪了,「韓市長,如果台灣的事情跟我無關,那你跑去見美國人幹什麼?還向他們『簡報』!難道台灣的事情就跟美國人更有關?」

 

而王丹還提到,「如果中國人不能關心台灣的事情,你跑去中聯辦跟共產黨講台灣的事情干甚麼?難道他們不是中國人?國台辦天天對台灣的事情說三道地,你怎麼不敢去跟他們說『你們少管台灣的事』?你不覺得自己的邏輯哪裡怪怪的嗎?」最後他說,就這樣,不會再多回應你了。

 

另外,高雄市長韓國瑜飛抵波士頓後,談到赴哈佛大學演講一事,他強調客隨主便,將以「獅子搏兔」精神面對,也就是必須要專心,因為這時候是介紹高雄、台灣,不能丟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已準備好被徵召?韓訪美演講總統級議題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丹 韓國瑜 哈佛 演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