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董笑稱:我是大老虎 選總統恐遇難題

2019/04/06 16:16 字級:
讀稿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呼聲越來越高!不過他本人至今都沒有正面回應,還妙答說,自己不是小老鼠,而是大老虎,留給外界想像空間。不過如果郭董真的參選,也將會面臨國民黨整合難題,還有他龐大的企業怎麼辦?要是選上了,他就不能再隨意進出美國、大陸或無邦交國領土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底有沒有可能角逐2020總統大位?


▼日前記者問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,韓國瑜表示「老鼠偷拖鞋,大的在後頭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老鼠偷拖鞋,大的在後頭。」
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不是...我不是這個...小老鼠,我是大老虎,我是大老虎。」


被問到選總統議題,郭董最新回應說自己是「大老虎」,讓外界大吃一驚,因為似乎在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老鼠偷拖鞋」的說法,不過如果他真的參選,從商轉政恐怕不容易。


▼問及總統大選,郭台銘最新回應自己是「大老虎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咬一口喔。」


第一難題將會面臨國民黨整合問題,由於郭台銘還不是黨員,要如何整合、徵召、或納入初選,和黨內合作,都是重大的工程。對於郭台銘選總統的呼聲越來越高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打太極回應,不願正面評論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我今天早上才聽到,有這個聲音,但是他還沒有,我們沒有面對面接觸,至少最近這半個月,沒有面對面接觸,所以我還不能評論。」


▼吳敦義打太極不願正面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再來第二難題則是事業做很大的郭董,在美國、大陸都有設廠,如果當選,恐怕無法隨意出國,更不用說到大陸各地巡視工廠,國政和私人企業難以兼顧,而且也很難踏上非邦交國領土。難題三則是卸任後,赴陸管制至少也要3年,以郭台銘的企業版圖來說,無法世界各地飛來飛去,這隻企業大老虎也可能很難發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