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進中聯辦」綠狂批 韓動怒摸心臟:反對一國兩制

2019/04/02 09:05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大陸行拼經濟,與國台辦主任和中聯辦的人會面,成了綠營議員質詢的重點,面對時力、民進黨議員的連番砲轟,韓國瑜早就準備好怎麼回答,他一再強調高雄沒有圍牆,本來就應該廣交朋友,而支持九二共識的他,頻頻被綠營議員逼問,到底在中聯辦裡頭談了什麼?韓國瑜也罕見動怒,摸著心臟說出「支持中華民國,反對一國兩制。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綠營議員猛烈質詢,罕見動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:「我要恭喜韓市長,你已經獲得中共的認證。」

 

民進黨議員一開場,狠酸韓國瑜出訪見中聯辦,韓國瑜聞風不動,但綠營議員步步進逼。

 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林智鴻:中聯辦發聲明,說你們在裡面談一國兩制,你有沒有說?)你信不信不管你,我的答覆所有的團員可以作證,第一個我們去交朋友,第二個談生意,第三個介紹高雄,你可以接受了嗎?(林智鴻:是真心拒絕,還是虛情的拒絕一國兩制)要不要我脫外套給你看,要不要手摸心臟(林智鴻:好!我當作你是真心,拒絕一國兩制喔)這是神聖議會,你不要低估這議會神聖性(林智鴻:從來沒有低估過)講出來還發什麼新聞稿,不用了(林智鴻:我們扮演代議士,我要跟你講清楚,你的態度是什麼,你不要說台灣人民的態度,你的態度是什麼,你是說你拒絕一國兩制,對不對)我手摸心臟再說一遍,好不好?拒絕一國兩制,我支持中華民國,反對一國兩制(林智鴻:好,我理解了)可以不要再侮辱我了嗎?」

 

▼韓國瑜表態,反對一國兩制,並說出不要再侮辱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支持九二共識的韓國瑜,被逼問之下,罕見說出拒絕一國兩制,其他民進黨議員同樣磨刀霍霍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:「你拜託中聯辦,挺你選總統喔?」

 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:「這不是政治議題嗎?這是政治零分嗎?你沒事跑去中聯辦幹什麼。」

 

民進黨議員砲口一致,時代力量雖然只有2席議員,砲火也不小。

 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:「也就是這個背後就是中國的政治訂單,他是帶著什麼樣的意圖,難道市長還不清楚嗎?」

 

▼時代力量黃捷也炮火猛攻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人家來請我們,來交換完、吃完飯,聊得很愉快,我們就離開了,怎麼叫賣台呢?」

 

韓國瑜重申自己出訪大陸,一切坦蕩蕩,但一連見了港澳特首,與中聯辦的人會面,還見了國台辦主任,怎麼看都覺得這趟經貿之旅,難脫濃濃的政治味,這也難怪綠營議員砲火猛烈,全力圍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韓國瑜解釋清楚!陳致中窮追猛打九二共識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