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把話說死!被問徵召選總統 韓國瑜6字回應

2019/04/01 15:22 字級:
讀稿

今(1)日到議會做施政報告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雖然在臉書上發文看來好像不選2020,但是聯合質詢的民進黨籍的市議員,送了韓市長一件黃袍,諷刺他在等待黃袍加身的機會,韓國瑜則再次回應 2020不在他的考量之內,不過國民黨如果用徵召的方式,韓國瑜則表示不回答假設性的問題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:「我覺得你在等待一個時機,等待什麼時機,等待袍加身的一個時候,所以今天民進黨團,要準備一個禮物送給你」。

 

▼民進黨籍市議員在質詢時,送韓國瑜一件黃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市議員的聯合質詢,由李喬如和黃文益聯手送給韓國瑜市長一件道具黃袍,諷刺他等著黃袍加身的機會,工作人員要阻止,韓國瑜揮揮手臉色無奈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表示:「你今天說到要不要選總統,就黑龍繞道這樣不敢說,市長直球對決、直球對決,你就講要不要選總統」。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:「不要急嘛 」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表示:「市長你到底有沒有要選總統」。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:「我覺得台灣人尊嚴,比這個還重要」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表示:「等下再說尊嚴,你先說總統的事」。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:「截至目前2020總統參選,到現在為止,都不在我考量之內」。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表示:「國民黨徵召你」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説2020,不在他的考量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雖然説2020,不在他的考量內,但是民進黨議員緊追不捨。

 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表示:「我知道你個人沒有意願,徵召要不要選徵召要不要選?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:「坦白說有一個很俗的說法,目前為止這是假設性問題,這是標準答案,你知道我意思,我不想把話講成這樣子。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表示:「你不想講死就對了」。

 

事後的記者聯訪有關鴻海董事長,郭台銘參選的問題,韓國瑜則表示靜觀其變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:「今天早上又有戲劇性的變化,突然談到鴻海集團郭董事長,那我覺得大家就靜觀其變,反正還沒開始領表,我覺得我的看法是這樣」。

 

▼有關郭台銘參選的問題,韓國瑜則表示靜觀其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不回答假設性的徵召問題,並沒有把2020給說死,就像他所說的靜觀其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常美冰店切割韓國瑜 店外湧排隊潮朝聖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黃袍 參選 2020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