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常美冰店切割韓國瑜 店外湧排隊潮朝聖

2019/04/01 1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常美冰店切割韓國瑜 店外湧排隊潮朝聖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韓總美食地圖」吸引不少遊客蜂擁而至,也帶動高雄的觀光產業,但日前高雄旗山老字號冰店「常美冰店」卻公開切割韓國瑜,直言對方根本沒來光顧過,徹底惹惱韓粉,卻也出現一批網友力挺,昨(31)日冰店更大排長龍,生意反而變得更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常美冰店在旗山已經有70年歷史,老店有口碑,平常生意就相當好,出現在「韓總美食地圖」中後,慕名而來的遊客更是不計其數,然而常美冰店日前卻在臉書發文聲明,希望遊客不要一直拿韓國瑜的美食地圖過來,還切割得很乾淨,「生意變差跟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?有正常腦袋的人都知道要選哪一個。」

 

▼高市旗山區「常美冰店」公開在臉書嗆韓國瑜。(圖/旗山 常美冰店 臉書)

 

店家更嚴正表示,「韓先生從沒有來過敝店。」還諷刺地說,「身為台灣高雄鄉下的小小店家,現在不想當中國人,以後也不想當中國人,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,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」,這則貼文引發熱烈討論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留言「加油」,而店家也回應,「副院長有空來旗山吃碗香蕉清冰嘿」。

 

對此,韓國瑜回應,「我一直都是支持中華民國,選舉之前、現在跟未來都是一樣,希望賣冰的老闆能夠了解。」,也表示希望老闆「繼續賣冰把生意做好,給消費者更好的冰品就好了,其他不用再多言太多!」韓粉們更是揚言抵制,沒想到店裡生意反而變得更好。

 

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在此PO文下,留言「加油」。(圖/旗山 常美冰店 臉書)

 

連鄰居都透露,以往雖然生意都不錯,但還沒到需要排隊的程度,現場人龍相當誇張,延綿了50公尺,需要排半個小時才能夠吃到,一名黃姓民眾提到,他之前就偶爾會來吃,這次又看到店家發表的聲明,十分有「台灣意識」,因此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衝一波,網友們也紛紛直呼,「要用新台幣讓你累死」、「吃爆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選不選2020?民代:他沒把話說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