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柯配是夢幻組合?王世堅秒爆氣:頭殼壞掉

2019/03/31 09:37 字級:
讀稿

有媒體報導,美日學者想要促成蔡英文跟柯文哲組成「蔡柯配」,將是可以擊敗國民黨的夢幻組合,對此柯文哲笑笑回應,說自己應該是「美、日、中」都可以接受的對象,不過聽到這樣的回應,大柯黑王世堅相當生氣,痛批柯文哲這樣的說法是賣台求榮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柯文哲說自己是「美、日、中」都可以接受的對象,讓王世堅相當生氣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這個講法,中國最能接受的人選,那這四個字啊,不要臉。」

 

什麼事情讓王世堅又爆氣了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喔喔喔,你這個從哪裡聽到的?喔,喔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8個字形容啦,蛋頭學者、頭殼壞掉,柯文哲是往自己臉上貼金。」

 

▼有媒體報導,美日學者想要促成蔡英文跟柯文哲組成「蔡柯配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真的是寧死也不相信「蔡柯配」的可能性,因為連一向自信滿滿的柯文哲,也知道自己的優勢,絕對贏過蔡英文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是美、日、中都可以接受的,這個大概是對的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他強調中國,柯文哲這說法是賣台求榮啦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但通常我不是美日中,第一選擇,第一優先。」

 

▼王世堅痛批柯文哲這樣的說法是賣台求榮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資質平庸如王世堅者,都看出柯文哲這個假貨,是個糟糕的傢伙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哈哈哈,沒有啦,我看現在都是不會發生啦。」

 

對「蔡柯配」笑笑看待,但談到白綠關係,柯文哲臉色變得很快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2018年民進黨大敗,我認為兩個最大原因,還是白綠分手跟韓流,坦白講,沒有到白綠分手局面,我看韓流就算有,也不會燒這麼厲害。」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完全不可能,給人騙一次是呆子,給人騙兩次是瘋子,那把社會欺騙,這社會怎麼可能接受。」

 

王世堅這把大火,堅決要把白綠復合的這條線燒得一乾二淨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不想再多講他,講到他火氣就上來啦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會不會幫王世堅站台?韓冰甜笑 送他10個字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