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隨扈抬轎」蘇貞昌批帝王心態! 韓國瑜:是怕粉絲失望

2019/03/30 21:19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28號返國時,在機場要隨扈將他高高抬起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30)日批評,這是濫用警力「當帝王的心態,非常不可取。」韓國瑜回應表示,若有不尊重的地方,願意向警方道歉,但也反批綠營每天用小牙籤戳他,究竟目的何在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直批,韓國瑜的行為是濫用警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(3.28):「(民眾:選總統,救台灣。)」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濫用我們的警力。」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帝王的心態。」

 

左一句帝王心態,右一句濫用警力,行政院長蘇貞昌態度明確,不願再看到有首長隨扈,做出與安全無關的動作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當首長從沒有做過這種事,非常對不起警察,這是很不好的示範,這是一種當帝王的心態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露一個臉,大家看一看,我們沒有想到其他的問題,這跟做皇帝有什麼關係,主要目的是怕熱心的朋友失望,那麼辛苦來飛機場接,連臉都看不見。」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覺得非常不可取,縱使被首長這樣要求也不要做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如果我請隨扈抬我,這個對於警察來講不尊重,這個我可以道歉,(蘇貞昌)從事政治活動這麼幾十年,難道這個都看不懂嗎?一定要用皇帝2個字來形容嗎?為什麼要用這麼重的字眼呢?」

 

首長有要求,貼身隨扈大概很難拒絕,但是最大的長官行政院長已經開口,未來究竟該怎麼做。

 

▼韓國瑜反擊,表示願意向警方道歉,但為何綠營每天用小牙籤戳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一段時間當個高雄市長,一年喝醉酒300天,然後賣台,然後當皇帝,每一天用小牙籤這樣戳,到底目的何在?如果我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就離開,另外一種罵法就是囂張啊,做市長了不起了。」

 

由於隨扈的任何作為,都是為了要讓首長保持最安全的狀態,而維安工作都是結果論,一切以成敗論英雄。

 

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:「維安的事情,視狀況而定,不牽涉安全的問題,能夠很迅速地處理,解決是比較重要的,(隨扈)他今天跟著韓國瑜,當然看韓國瑜眼色嘛。」

 

其實首長隨扈的工作性質特殊,維安之餘,許多雜事往往也都得幫手,首長一聲令下,抬或是不抬,成了標準的夾心餅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旗山冰店嗆:2選1正常人都會!韓國瑜4字回應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