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被問韓選總統?韓冰:我會再買洗衣機給他

2019/03/29 17:09 字級:
讀稿

前立委孫大千,宣布爭取北市士林大同選區立委選舉,孫大千特別找來韓冰來站台,而韓冰被問到韓國瑜選總統的議題,她巧妙回應說要再買一台洗衣機給爸爸用,幽默風格讓全場大笑,另外由於這個選區是市議員王世堅的選區,被問到跟王世堅的互動,韓冰也隔空祝福王世堅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冰被問到韓國瑜選總統的議題,她說要再買一台洗衣機給爸爸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冰一下車就引起騷動,身穿黑色短裙套裝,展現氣質,特別來到台北替前立委孫大千站台。

 

韓冰高人氣,讓覺修宮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,拍照握手通通來者不拒,北上助攻孫大千,挑戰深綠選區士林大同,要爭取黨內初選提名,不過大家關心的還是「總統級」議題。

 

前立委孫大千:「我相信市長家,不管人口再怎麼多,衣服也不用洗得太久。」

 

向支持者也向黨內信心喊話,至於韓冰則是滿臉笑容、幽默回應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(記者:支持者拱爸爸更上一層樓,會傳達基層的聲音給爸爸?)不會,再買一台洗衣機給他,哈哈。」

 

明知道逃不了,老爸選總統的議題,韓冰趕快找孫大千求助,但這次來到台北,好巧不巧,大同區正是王世堅的選區,兩人會不會互動也引人好奇。

 

▼韓冰這次來到台北,剛好大同區就是王世堅的選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(記者:妳知道這是王世堅的選區嗎)知道,哈哈(記者:會去找他嗎)不會(記者:如果他找妳來站台,妳會來幫他嗎)他應該不會做這件事情,遠遠的祝福,距離就是美(記者:會去找王世堅嗎)不會,你很壞,真的很壞,他(王世堅)應該沒有時間吧(記者:他每天都會在台北啊)真的喔(會不會找他)不用不用不用,哈哈,就遠遠的祝福,看他最近都在上節目,辛苦了。

 

即便不同陣營,韓冰還是展現風度,嬌羞祝福王世堅,至於自己的高人氣,有沒有可能參選立委,韓冰這樣說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(記者:好奇說妳會不會來選立委)不會不會不會。」

 

選立委的事情,暫時沒考慮,韓冰「代父出征」助攻立委參選人,似乎也先替「韓流」在北市提前試水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