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節目談「統獨假議題」頻被打斷 學姐:需要多學習

2019/03/27 20:47 字級:
讀稿

北市府副發言人、學姐黃瀞瑩難得上政論節目,大談柯P認為「統獨是假議題」的論述,但發言時幾度被來賓打斷,似乎還無法適應政論節目的快節奏,今天黃瀞瑩受訪時坦承,還需要更多的空間跟時間來學習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節目來賓 vs.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:「像這次到......,妳是沒有看習近平,1月2號的講話了,像這一次在......,這些事情不是政治人物,應該告訴你。」


▼學姐難得上政論節目,卻被來賓頻頻打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說兩句話,就一旁的資深前輩們給打斷,學姐黃瀞瑩難得上政論節目,終極目標就是點出,老闆柯P一貫的論調,統獨只是假議題。


節目來賓 vs.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統獨就是一個假議題,我不會因為今天投票,而決定了我接下來,馬上台灣會獨立,還是馬上台灣會被統一,我不知道一國兩制 九二共識,統一跟獨立這四個名詞,每兩年的選舉,就要被拿出來吵一次,那到底吵了之後,我們可以得到什麼。」


政壇老手排排坐,黃瀞瑩論述時不免有些氣場不足。


▼學姐在政論節目上大談柯P「統獨是假議題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 vs.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我想要結婚、我想要買房子,我想要買車,那這些東西,為什麼政治人物沒有告訴我,我接下來可以得到什麼東西,你要買車 買房子,不是政治人物要告訴你,這些事情是你要自己,我要自己爭取對。」


記者 vs.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(會不會覺得自己還太嫩),不會啦我覺得,其實各個來賓的意見,我們在廣告時間有做一些交流,那來賓們的意見我都有在,學習跟(接受)指教。」


節目主持人 vs.北市府副發言人 黃瀞瑩:「我們確實是被邊緣化的,你只要把google trend打開,你就會發現,其實聲量上的比較,確實是有時候是交錯的。」


記者 vs.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(講邊緣化)對老闆會不會不太好,確實我覺得我們確實是被邊緣化,這也是為什麼,我們要做自媒體的原因。」


雖然柯P自己曾坦承被邊緣化,但黃瀞瑩等負責媒體曝光的幕僚們,如果也都這樣想,而不是思考如何扳回一城,恐怕不利未來發展。


▼學姐坦言確實有被邊緣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:「我覺得我們3個人(副發言人),確實是需要一些訓練,第二任上任之後,我們才接下副發言人的工作,我們確實是需要一些,環境跟空間還有時間來學習。」


柯P年輕幕僚,一一上政論節目磨練,不必擔心有沒有給老闆加分,得先確保沒有失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柯文哲訪美傳車禍 學姊受困30分鐘緊急求援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