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港澳農產訂單34億 7天行程可望破50億

2019/03/24 15:4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港澳兩地簽了34億的農漁產訂單,今天的澳門當地報紙,甚至以整版大篇幅報導。其實昨天在簽農漁產訂單時,主持人就誇讚韓國瑜是首席推銷員,接下來還有深圳和廈門兩地的行程,七天的港澳行農漁產訂單可望破50億,堪稱是最會賺錢的市長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韓國瑜在香港、澳門兩地簽了34億的農漁產訂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楊釗:「當地(澳門)幾家大的報紙報出來,都是以頭版頭消息報導,韓國瑜來到當地所造成的風潮,像這邊頭版頭的照片,就是韓國瑜與特首崔世安握手的狀況。」


韓流橫掃澳門,隔天的平面媒體幾乎都以大篇幅報導韓國瑜,像是澳門日報,更是以整頁的篇幅說,韓國瑜在澳門銷出九億農漁產,韓國瑜先是在香港簽下八件合約,賣出農漁產,而澳門也簽下27件,包括農漁產還有加工品油品以及花卉,兩日下來已經34億入袋,這趟港澳大陸行恐怕可破50億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不敢估計的太大膽太輕率,不過目前為止,成績都是非常令人滿意的,已經接近34億新台幣了,當然希望能夠突破愈多愈好,這是我們期待。」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期待能夠突破更多成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話不敢講太滿,但澳門方面也誇讚,他是首席推銷員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澳門一年有三千八百萬觀光客,台灣地區進入澳門的水果,大概只有不到百分之一左右,蔬菜大概只有百分之零點七左右,過去我們台灣真的做的不夠,高雄做的也不夠,所以未來希望從高雄打開這個門。」

 

▼韓國瑜直言,高雄、台灣在香港與澳門市場努力得並不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不諱言,說高雄、台灣在香港與澳門市場努力得並不夠,這回他要先跨出第一步,把大把大把的鈔票賺回來,先賺回高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