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眼睛發炎紅腫 李佳芬素顏戴眼鏡隨行出訪

2019/03/22 13:5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拚農漁產訂單,他的妻子李佳芬二度自費隨行,只是以往出現都是完妝亮麗登場,今天罕見地素顏戴眼鏡,原來是眼睛發炎一段時間,狀況時好時壞,早上起床眼睛又腫了,她只好戴眼鏡,不過,不管是哪一種造型依舊話題十足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出訪大陸,妻子李佳芬二度自費隨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這一次會比上一次辛苦,因為上一次移動城市沒有這麼多。」


第二次自費隨團,李佳芬除了當市長的小叮噹,不忘提醒議員及記者。

 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妳們衣服有沒有多帶一點,真的要帶厚外套,這一次的行程可能大家會比較忙,我覺得媒體朋友會很辛苦,妳們真的要小心,別摔跤了。」


記者:「有幫市長準備什麼嗎?」
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也是差不多日常用品,他平常用的,因為他也不吃什麼藥的。」


這次李佳芬還拉了一個黑色隨身行李,市長常用的物品全都放在裡面,拖著走省力又方便,因為出訪行程根本是鐵人行程。
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我們要保持默契,呵呵,妳們等一下體力不支的時候就跟我打PASS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佳芬姐妳跟我們使個眼色,妳們跟我使個眼色,我就知道他該休息了。」

 

▼李佳芬好貼心,除了照顧韓市長,就連周邊記者也一起照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佳芬就是這麼親切,除了怕市長太累,連周邊的記者們也照顧到了,但其實她也因為疲勞,沒有充足的休息,眼睛發炎,無法戴隱形眼鏡,罕見地在鏡頭前戴眼鏡。

 

記者:「今天晚上就要去遊港了耶!」
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真的喔,我還沒看行程,有上次的經驗,我們這次都派最強的,呵呵呵呵,這次都是有經過重訓才出來。」

 

▼李佳芬因為太疲勞,導致眼睛發炎,無法戴隱形眼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有了一次出訪經驗,李佳芬果然內行,儘管眼睛不適又素顏,服裝上以亮色垂墜感的針織衫,讓氣色看起來好一些,而且休閒又不失正式,對比之前星馬行,皮衣加連身洋裝,穿衣風格不同,不管是哪一種類型,李佳芬有自己的穿衣style,每每出現螢光幕前總是焦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訪港倒計時 香港民眾紛紛表示歡迎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