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訪美傳車禍 學姊受困30分鐘緊急求援

2019/03/21 2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柯文哲訪美傳車禍 學姊受困30分鐘緊急求援

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第6天,今天下午搭乘飛機從華府飛抵亞特蘭大,參加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與亞特蘭大商會簽署MOU儀式,沒想到路上與小貨車發生擦撞車禍,讓全團人員受困路中,包括「學姊」黃瀞瑩。外館事後已緊急調派車輛,目前全團人員已離開現場,柯文哲行程未受耽誤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柯文哲訪美車輛擦撞車禍,學姊與議員受困緊急求援!圖/柯文哲臉書

 

「學姊」黃瀞瑩事故發生後協助媒體與議員離開,整起車禍耽擱行程約30分鐘。同行議員王浩表示,美國發生車禍處理流程很長,發生這種意外也沒辦法;議員王欣儀則說,有點意外,目前想辦法解決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▼柯文哲訪美車輛擦撞車禍,學姊與議員受困緊急求援!圖/東森新聞

 

柯文哲上午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(HeritageFoundation)發表演說,他在接受提問時表示,親美友中是台灣最適當戰略,不過,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(Michael Fonte)認為此一說法過於空泛,在中國堅持一中原則下,他沒有聽到柯文哲要「怎麼做」。對於彭光理的質疑,柯文哲說,將秉持五個互相處理,而兩岸關係最麻煩的就是沒有互信,「什麼都玩不下去」;而截至目前為止,台北市政府在處理兩岸關係上是穩紮穩打,沒有太大差錯,「至少我們講的,還做得到」。柯文哲說,「用英文來講是so far so good」,表示在他任內,從世大運到雙城論壇,兩岸關係到現在為止都還好,還能繼續走下去,不是僵局。

 

▼柯文哲訪美車輛擦撞車禍,學姊與議員受困緊急求援!圖/東森新聞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真的怒了!忍你3年 終於說重話怒譙蔡英文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