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稱「台獨比梅毒可怕」 柯P用醫學解析

2019/03/21 15:51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美國行來到亞特蘭大,因為是姊妹市,對方特別出動警車開道。而當柯P被記者問到,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台獨比梅毒可怕,柯文哲頓時語塞、表情一變,最後決定用醫學角度分析,說梅毒沒有抗藥性,比較好處理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姊妹市就是不一樣,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亞特蘭大,就有警車開道,直奔歡迎酒會。

 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亞特蘭大,直奔歡迎酒會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慶祝締結姊妹市40週年,亞特蘭大市議長親自迎接,嘉賓中層級最高的則是喬治亞州州務卿,地位僅次於州長和副州長,柯文哲致詞求謹慎,基本上都是低頭念稿,但他在華府發表了「親美友中」論調,已經開始發酵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是一個目標,所謂戰略就是它不會說輕易改變,事實上這也沒有什麼稀罕啊,2017年1年半前,我就講過了不是嗎。我還是台北市長吧,你們為什麼每天要想那麼多,兩岸之間最麻煩的還是沒有互信,沒有互信什麼都玩不下去。」

 

對美中台關係或是兩岸互動,柯文哲自有一套論述,對於別人的看法,似乎就無法有太多評論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台獨比梅毒可怕,柯文哲以醫學角度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以我醫生的立場,淋病比梅毒要難處理,因為梅毒沒有抗藥性,所以台獨比較好處理嗎,梅毒比較好處理,我們要在美國上細菌學嗎。」

 

兩岸關係歪樓成醫學解析,柯P也談及,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她大概第一關還是要先處理,他們民進黨內部的民調,所以還好我不是民進黨,現在就看他們2個怎麼去處理。」

 

不必選邊站,柯P遠觀民進黨內兩虎相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