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龍介合體韓國瑜 攤販湧進麻豆排人龍

2019/03/15 15:45 字級:
讀稿

今(15)日下午,國民黨台南第二選區候選人謝龍介,不只要在麻豆辦農漁產業嘉年華,還會跟韓國瑜一同合體,不少攤販準備免費餐飲,要提供給在地鄉親,也有攤商準備比平常的量,準備好給民眾購買,買氣強強滾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國民黨台南第二選區候選人謝龍介,在麻豆辦農漁產業嘉年華,還跟韓國瑜一同合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虱目魚攤販:「這邊有做出來,是謝龍介凍蒜,就是用『韓國魚』做出來,藝術的造字。」

 

攤販用行動力挺,免費提供1500份,立委補選前一天,國民黨台南第二選區候選人謝龍介,15號下午在麻豆辦農漁產業嘉年華,韓國瑜將會一同合體,這次杏仁茶攤販,則是準備2000份,供應給在地鄉親。

 

杏仁茶攤販:「我只說我要來挺謝龍介,大家說我也要去,我也要跟,大家因為都是感謝我們全台灣的鄉親,這一路上對我們高雄的支持。」

 

赤崁糖攤販:「來這領我們的赤崁糖,我們這邊有3000份,這都是我們挺龍介的團隊,要回饋給我們的鄉親。」

 

米蛋捲老闆本身就是麻豆人,直言近鄉情怯,要回來讓台南鄉親感受從高雄來的溫暖。

 

米蛋捲攤販:「帶了500份的用米,糙米做的,純米做的蛋捲,我們希望說能讓台南的鄉親,感受到韓流的溫暖。」

 

▼米蛋捲老闆本身就是麻豆人,帶了500份的用純米做的蛋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商吳先生:「(記者:跟平常比起來,多幾倍的量)10倍(記者:上次在佳里就賣完了)對啊,大概佳里的量比這裡還少一點,大概造勢會場還沒開的時候就賣完了。」

 

不只有東山鴨頭,烤香腸業者幾乎場場出席,韓國瑜所在之處跟著跑,另外還有新款周邊商品,圓滾滾的包子,神韻神似韓國瑜,從中部來的先生一口氣買了好幾顆,要送給他的孫子,不少攤商跟著韓流走,要讓民眾一同感受到市長魅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