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營王牌是韓國瑜?朱立倫:要就大方徵召

2019/03/13 20:5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要提名誰當總統候選人呢?黨主席吳敦義透露,有注意到一個人民調領先,但為了重返執政,一定要打出王牌,外界認為「一個人」是在說朱立倫,「王牌」則是指韓國瑜,這番話是不是卡朱拱韓?朱立倫說,如果要徵召就大大方方,不要重演換柱風波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國民黨要提名誰當總統候選人,至今黨內達成一個共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員:「總統挺韓,其餘免談,絕對沒有派二軍的道理。」


誰代表藍營上總統大選戰場,國民黨主席來點兵,吳敦義接受專訪時透露,目前正在注意一個人,就算這個人民調領先,但如果有另一張必勝牌,為了重返執政,當然要打出這張王牌,外界解讀,這個人是朱立倫,王牌則是韓國瑜。


記者:「會覺得主席卡朱拱韓嗎?」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那為什麼不正向思考說,這是對我很大的鼓勵呢,我們四年前犯的錯誤,我們絕對不能再犯,我們要就大大方方,我們在初選前大概四五月的時候,黨中央覺得用徵召是一個方式最可行,那就徵召,如果要初選,那就貫徹初選。」


言下之意,被提名的人得在體制內,前立委蔡正元為此建議,要吳主席替韓國瑜領表。


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四年前的錯今年決不再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領表大家都可以領,你也可以代表我去領啊。」


參賽者看似老神在在,也不能不提防遊戲規則可能轉換。

 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我個人的建議把它(初選)往後延一點,韓國瑜在禮拜一的時候說,他四月份不領表,並不代表五月份、六月份,他還是不領表。」


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因為我們初選辦法已經過了,那辦法已經過了,在初選以後到提名這中間,黨要保持有一個靈活機制,我是同意的。」


爭提名門票的人再多又如何,加油團的眼睛只盯著這位沒表態的人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,至今未表態是否會參選總統大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2020總統大選,目前完全不在我的考量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