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承諾做滿4年市長 韓國瑜:4月不會領表參選2020

中央社 2019/03/11 18:1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承諾做滿4年市長 韓國瑜:4月不會領表參選2020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被問到4月是否領表參與黨內總統初選時重申,「現階段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」。所有重心和主要思考是怎樣把高雄經濟衝起來,強調一定完成高雄市長4年任期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,接受預錄廣播節目「POP搶先爆」主持人黃光芹專訪,表示「現在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中」。(圖/黃光芹臉書

 

韓國瑜接受預錄廣播節目「POP搶先爆」主持人黃光芹專訪,被問到「會否在可預見的未來出來選總統」時表示,「現在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中」,並強調高雄市長任期會繼續完成「4年任期當然會做滿」,現階段最重要任務就是帶領高雄向前衝。面對黃光芹追問,韓國瑜坦言「4月不會去領表」。

 

韓國瑜在高市府受訪表示,當時答覆是「現在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中」。他重申:「現階段2020不在我考量之內,我所有重心所有最主要思考是怎樣把高雄的經濟衝起來」。

 

媒體追問「4月不領表」是否在時間點上另有其他含意,韓國瑜說,「現在都不在我考量之內,現在唯一的答案就如此」。大家不要亂他的心,他的心很純潔,不停衝經濟,且目前為止效果還不錯。

 

(封面圖/韓國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慶贈貓熊 潘恆旭證實:雄雄、融融要來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總統 市長 表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