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是民主聖地?謝龍介:變民主很火大

2019/03/09 22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南是民主聖地?謝龍介:變民主很火大

高雄巿長韓國瑜,台中巿長盧秀燕特別再度合體,到台南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造勢,謝龍介致詞時強調,當選後要跟隨韓國瑜腳步,為農漁民找通路,落實拚經濟的政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謝龍介致詞時強調,當選後會跟隨韓國瑜腳步,為農漁民找通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謝龍介當選,謝龍介當選。」

 

經過一整天造勢活動,頭髮已濕,面露些微疲態,聽見台下頻頻冒出,韓國瑜選總統口號,他不免自嘲一番。

 

台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拜託一下啦,你們這樣嘴巴喊選總統,眼睛不要一直看著我啦,你們這樣喊讓我心裡好亂啊。」

 

玩笑話說完,話峰一轉對民進黨火力全開。

 

台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我們的對手跟我們說,台南是民主聖地,說他們都不可以輸,台南不可以輸,民進黨在台南不可以輸,有道理嗎?(沒有)台南是民主聖地,台灣也是民主聖地,但是我們鄉親跟我說,民主聖地現在變成民主很火大,對不對?(對)」

 

他承諾未來跟隨韓國瑜腳步,為農民找通路,讓大家賺錢發大財。

 

▼謝龍介表示,台南是民主聖地,現在民主聖地變成民主很火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人家高雄是笑咪咪,我們台南是愈來愈蕭條,大家口袋裝空空,生活得很差,所以我們要跟隨韓國瑜的路線,大家來拚經濟、顧肚子、找通路,我們的日子就好過了,對不對?(對)」

 

南投立委許淑華,雖然沒有穿神力女超人裝現身,不過也是炮火猛烈,為韓國瑜打抱不平。

 

南投國民黨立委許淑華:「現在民進黨不斷抹黑,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真正落實,高雄叫做人進來貨出得去,接著下個禮拜還要到大陸去行銷。」

 

不過整個造勢活動,當韓國瑜離開會場時,民眾也跟著散去,顯示出韓國瑜的超人氣,至於對謝龍介的選情能幫助多少,下周末即將揭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