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遭爆昔宴陸「國台網」 柯P:賣菜有什麼奇怪

2019/03/08 15:45 字級:
讀稿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爆料韓國瑜與北京認證的「國台網」有關係,更質疑韓國瑜被統戰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韓國瑜當時是北農總經理,做這種蔬菜外銷的跟客戶吃飯都很正常啊,這有什麼奇怪的?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產品內容都一樣 ,那沒有錯,一個產品的生命週期,就沒有了,那怎麼看韓國瑜這個產品,現在正在大賣啊。」


▼柯P把韓國瑜比喻商品,現正熱賣,但這人紅難免是非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被批評有統戰標籤,您覺得合理嗎?他當時是北農總經理,他如果做這種蔬菜外銷的,這很正常這有什麼奇怪?」

 

昔日下屬韓國瑜,遭爆上班喝酒還跟國台網的人有接觸,被貼上有統戰背景標籤,老長官柯文哲力挺到底!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又不是政府官員,他是一個賣菜的,當時他是賣菜的身分這很正常,這有什麼問題。」

 

▼桃園市議員,爆高雄市長昔日的料,柯文哲頻頻聲援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啊人家講什麼,嘴巴在人家身上,不然你想怎樣。」

 

的確嘴巴在別人身上想管也無法管,現在就連前立委沈富雄,更斷言柯P棄選2020機率大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反正每天晚上call-in節目這麼多 ,每個都要評論就給他評論。」


▼外面放的冷箭,柯P不理會,一切隨緣的心,是否也反應在組黨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在臉書上叫柯文哲的超過30個,要把每個版主都找來,第一你真的找的來嗎,再來找來就聽你的話嗎?」

 

柯P沒明確表態,就連即將要到的美國行,政治敏感地方都交由AIT處理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華盛頓或紐約,有牽扯到政治的問題還什麼,我態度就是給AIT排就好,不爭才是爭,意思就是說,你去跟人家講去說,唉呦我要去哪!你要去哪!不見得可以。」

 

外面風雨沒在理會,柯P按照計畫,要繼續嗡嗡嗡!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