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進黨力守三重 卓榮泰:韓流來襲不如歸去

2019/03/08 09:35 字級:
讀稿

下周的立委補選,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前指標性的一役,不過向來被認為是綠營鐵票區的「新北三重跟台南」,這兩區卻讓民進黨陷入苦戰,其中又有人評估,台南選情受「韓流」影響大,綠營無論如何都要守住三重,對此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「告急牌」,表示要是這兩區都輸,自己「不如歸去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三重立委補選,綠營無論如何都要守住三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真的韓流來襲,我就不如歸去吧,我就不如歸去吧。」

 

節目上辛辣發言,綠營主帥拚立委補選,難道是拿黨主席職務當賭注嗎。

 

主持人:「什麼意思,如果兩席全部失敗,你就辭職啊?」
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我的定義是,我們要累積人氣抗拒壞天氣,我的意思是說,韓流不如歸去,不要再來影響大家正常的判斷。」


事後卓榮泰改口是針對「韓流」,自嘆「不如歸去」,黨主席這麼衝,選將也豁出去力守「三重防線」。

 

記者:「選輸退政壇,是當初就有考慮過,還是說選情快逼近了?」

 

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,韓流來襲,自嘆「不如歸去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 余天:「我退不退出政壇,其實也無所謂沒什麼。」


過去新北最綠區域,如今「告急」態勢明顯,10日的造勢晚會上,黨內雙姝催票,邁龍雙首長合體,最後蘇貞昌搭卓榮泰全力抗韓。


綠營候選人合拍影片,但台南郭國文這席面對有韓國瑜加持,以及謝龍介自身高人氣,加上陳筱諭分裂,傳出民進黨內有些無力。


不過卓榮泰還是私下運作,先是讓蔡英文見扁媽,8日下午預計讓郭國文拜會阿扁,減輕分裂壓力。


▼卓榮泰後改口說,希望韓流不如歸去,不要影響大家正常的判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因為太低票,如果選舉的結果不好,我會向常會提出,很正式而且很重要的檢討報告。」


要是請辭的話,民進黨接下來誰掌舵又是問題,立委補選,黨中央頭大,席次增減是其次,就怕結果重創2020士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韓國瑜為訪美再訂製戰袍 海軍藍上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