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月底訪陸搶訂單 4/10赴美演講兼招商

2019/03/07 14:2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剛宣布3月底將造訪大陸搶訂單,上午又宣布美國行,時間確定在4月10日至18日,將到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演講,並拜訪波士頓、洛杉磯及矽谷,為高雄招商引資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才剛結束春吶記者會,隨即到3樓做準備繼續接見外賓。

 

這次多了不少外國臉孔,他們是國際扶輪社,除了來自世界各地,主要以美國地區為主。

 

▼韓國瑜接見外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晨光扶輪社社長洪志強:「在過去我是一個海運業者,高雄港以前的話通常都排在前5名之內,可是現在真的是掉到後面去,我們希望在韓市長的領導之下高雄可以重啟過去的榮耀。」

 

高雄菁英扶輪社社長鍾曉梅:「他不是有說,爸爸要你出來選,你就出來選,我今天很想開玩笑講一句話說,媽媽叫你出來選,你就出來選。」

 

▼韓國瑜4月將至美國演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哪都被人拱選總統,韓國瑜市長今天罕見的避談時事題,可是又在會後公佈美國參訪時間,預計4月10日至18日,應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邀請演講,並拜訪波士頓、洛杉磯及矽谷等為高雄招商,不過外界解讀他是去美國拜碼頭,為2020總統大選備戰,不過韓國瑜否認。

 

美國行勢在必行,在這之前當然得先準備月底的大陸出訪,全力拚農漁產外銷訂單,行銷高雄每天忙得不可開交,親力親為就是這麼接地氣,走到哪都有人半路攔轎陳情。

 

▼有名婦人半路攔轎陳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陳情,因為房產問題和安養院鬧上法院,法官最後判她敗訴,但她還是要想爭一口氣,只是亂入記者會沒見到市長,還造成現場混亂,恐怕只是反效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22日訪陸 國台辦:歡迎他過來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