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天喝酒? 他爆韓國瑜北農中午就醉了

2019/03/05 19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天天喝酒? 他爆韓國瑜北農中午就醉了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,力圖振興高雄經濟,因此行程滿檔,但或許真的太忙,不時傳出咳嗽、感冒、身體不適等消息,讓外界十分關心他的健康狀況,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上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爆料,直指韓國瑜在過去北農時期,為了交際「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」,常常中午就醉了,下午龜息到3、4點才開始辦公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韓國瑜走訪星馬,簽下許多合作契約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回台,連續兩天取消市府的公開行程,外傳是因為感冒在家休養,但韓國瑜在臉書發文澄清自己沒有感冒,「本人雖不是鋼鐵俠,但也不是林黛玉,不會因為出國密集工作幾天就病倒。」不過他也提到,因為星馬行程確實緊湊,這幾天在家裡補練了龜息大法。

 

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,直指韓國瑜在過去北農時期天天喝酒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雖然韓國瑜極力撇清並沒有感冒,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政論節目《鄭知道了》上表示,韓國瑜挑戰2020有3個問題,其中之一就是身體的健康狀況,王浩宇爆料,韓國瑜之前在北農時期天天喝酒,幾乎每天都會在北農餐體裡和農會總幹事等人交際,常常中午喝醉了,甚至「365天有300天都在喝酒」,接下來下午就會龜息到3、4點起床才開始辦公,王浩宇表示韓國瑜長期下來對健康會有所影響。

 

▼王浩宇事後在臉書重申此事,並在留言處呼籲應調查酒費來源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

 

而其他2個問題則是要顧慮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間的關係,因為吳敦義派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前去幫助韓國瑜,雙方關係密切;另外立委王金平選前力助韓國瑜,在地方上確實對他有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星馬招商神隱兩天!韓駁感冒:在家補練龜息大法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