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堅持不見柯P! 親韓議員爆內幕:跟選總統有關

2019/03/03 20:3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,發言就變謹慎,甚至是「友好」!近期大家比較兩人出訪回國後,柯文哲全台趴趴走,韓國瑜休息靜養,體能上似乎有落差,柯P就幫緩頰「人吃五穀雜糧、焉能不病」,自己只是「寧願燒盡、不願朽壞」態度相當友善,外界就認為柯文哲「友韓」的政策是希望韓國瑜2020年別出線,以現在的民調柯P能夠1人打倒藍綠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咳嗽咳不停也要上山趴趴走,對此刻的柯文哲來說真的沒時間休息。

 

咳嗽聲掩飾「因緣」未到問題,但要為燃燒台灣不得不提韓國瑜,兩人幾乎同時出訪,偏偏回國後柯文哲繼續一日雙城、山區縱走,韓國瑜選擇休息靜養,體能上似乎柯P佔上風。

 

▼和韓國瑜相比,柯P在體能上似乎佔上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韓國瑜出訪回國選擇休息靜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文哲對韓保持「和善」,但「親韓」議員卻爆料,連假期間的「柯韓會」破局,就是顧忌彼此可能未來變對手。

 

▼柯文哲不斷釋出「友韓」言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韓國瑜「放鳥」,柯P 3月1日見完阿扁後更改行程,到前鎮加工出口區散散心,兩大天王沒相見,後續政治漣漪未起,不過對柯文哲來說,2020最差的狀況是韓國瑜被徵召上陣,民調居下風的柯P想贏,能否挖到深綠選票可能是勝負關鍵之一。

 

不斷釋出「友韓」言論,相較過去對其他人「火力四射」,要是柯文哲這招「抑韓」策略成功,明年總統大選一人KO藍綠,目前來看不是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取消開球!終須對決?柯P:take it easy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