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取消開球!終須對決?柯P:take it easy

2019/03/02 22:27 字級:
讀稿

柯文哲南下拜會前總統陳水扁,被外界解讀向阿扁靠攏,對此,民進黨議員直說,柯文哲這個舉動,是要拉攏扁迷,組成的地面部隊,以防聲勢持續看漲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現在柯韓兩人都在南台灣,但韓國瑜今(2)卻取消公開行程,這是否代表,韓國瑜刻意不跟柯P見面?韓柯2020終須一戰?對此,柯文哲表示,放輕鬆就好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柯韓兩人都在南台灣,但韓國瑜今天卻取消公開行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2020柯韓終須一戰。」

 

深深嘆口氣,柯韓會最終破局,高雄市長韓國瑜,更在柯P還在南台灣這時刻,臨時取消公開行程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記者:提前來對戰)妳昨天是睡哪裡啊。」

 

柯P打起迷糊仗,不多談,但韓國瑜不見柯P,此舉或許是一石三鳥,一方面避免柯韓同框,阻止總統議題延燒,另一方面也不用逼著回答,兩人情感是否生變,以及最終得對決問題。

 

▼柯文哲對於韓國瑜取消行程之事,表示放輕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副市長洪東煒:「可能重感冒,所以今天由我來代表市長,主持今天的這個活動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深呼吸,放輕鬆。」

 

柯P是否真的輕鬆看待,現在柯韓較勁態勢,趨於明顯,柯P一早還猛盯報紙詳讀,細看這內容,斗大標題直接寫著,柯團隊已把韓國瑜當成勁敵。

 

▼報紙直接寫著,柯團隊已把韓國瑜當成勁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記者:是要跟阿扁結盟,這樣會讓民進黨很害怕)齁~(記者:搶獨派選票)這樣什麼都不用做了,每天一直在討論,然後兩岸猿聲啼不盡,輕舟已過萬重山。」

 

是否拉攏扁迷,增強最缺乏的組織,柯文哲忍不住,再補李白詩的前2句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朝辭白帝彩雲間,千里江陵一日還。」

 

柯文哲話中有話,不明講,柯韓兩人是否終須得對決,雙方互動,頻頻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