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陳佩琪逛台灣燈會 柯P認輸:比台北更科技

2019/03/02 09:57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老婆陳佩琪,特別到屏東參觀台灣燈會,賞燈民眾看到柯P現身就像是看到偶像一樣,紛紛拿出手機搶著跟他拍照合影,而柯文哲還稱讚台灣燈會比台北燈節更先進更科技,坦言「台灣燈會辦的比台北燈節還要好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民眾:「手伸出來就好,阿伯。」

 

▼柯文哲與老婆陳佩琪到屏東參觀燈會與民眾擊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帶著老婆陳佩琪,一起來台灣燈會賞花燈,民眾看到柯文哲現身,紛紛搶著拍照合影,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。


民眾:「你要選總統,你要選總統喔!」


熱情的民眾直接喊總統好,不停要柯P伸出手來擊掌,人氣旺到一個不行,明明走到表演區域,只要2公里卻走了一個多小時。


無人機的表演,讓陳佩琪看得目不轉睛,還把頭靠在柯P的肩膀上,不時和柯P交談分享心得,兩個人似乎很喜歡這次的台灣燈會。

 

▼陳佩琪不時和柯P分享心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:「比較特別的就是無人機跟水舞的表演,我覺得都是以前我看過很多台灣的燈會所沒有的。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燈節這規模那麼大,我猜你大概是12天,都沒什麼睡覺,這個科技更先進,(有覺得比台北燈節強很多嗎),我覺得這比我們還要好。」


柯文哲不諱言,台灣燈會辦得比台北燈節好,給了潘孟安一個大大的鼓勵,看完燈會也累了,直奔東港東隆宮。

 

▼柯文哲到屏東台灣燈會吸引大批民眾搶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工作人員:「這邊這邊,來要拍照的往後排唷。」


得知柯P要來,睡宮廟接地氣,不少柯粉早早就來守候,即便再累還是先跟民眾拍照,結束後就要養足精神,因為接下來,還有一大堆行程正在等著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