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牽動選戰 朱立倫:把他當好友和指標

2019/03/01 15:5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拱選總統,老早就表態要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,韓國瑜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,他把韓國瑜當成好友,也是一個指標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,希望高雄可以出總統,是自己出線的話,當然最好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早就表態要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表示把韓國瑜當成好友和指標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民眾:「總統好,選總統,救台灣。」

 

踏進傳統民進黨票倉,朱立倫仍然受到歡迎,然而拋出核四重啟,卻被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狠狠批評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哎,這個林前主席,不要看到那四個字就跳起來,那民進黨每天喊非核家園,每天反核,每天要廢核,結果還重啟核二,我也沒看到林主席有什麼樣的一個反應,我們看到民進黨最大的神主牌,就是兩大神主牌,一個就是反核,一個台獨。」

 

緊抓核電,猛打綠營,但核廢料怎麼處理,朱立倫說,再找時間說明,因為初選才是眼下最大難題,黨主席吳敦義拍板規則卻又埋伏筆,保留徵召空間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想主席講的是說萬一嘛,做為主席他有他的考量,我也尊重吳主席,我們的制度是沒有這樣一個項目,沒有所謂的二階段。」

 

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希望高雄可以出總統,是自己出線的話當然最好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付出這麼多了,然後獲得提名,然後忽然間又一個人摻進來,你覺得呢?對他公平嗎?你能保證這個新的出線者,就一定會當選嗎?誰能夠保證,所以這個很奇怪的這些想法,我們也覺得好笑。」

 

口徑一致,反對二階段初選,朱立倫和王金平都是布局已久只欠東風,沒想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竄出,成為隱憂。

 

▼韓國瑜對於要不要選總統,一直沒有否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一直認為韓市長是我們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,我也是把韓市長當作很好的朋友,也當作很好的指標,我一方面幫韓市長加油,一方面也給自己最大的激勵。」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.記者:「(希望高雄出一位總統?)當然希望這樣子,否則我幹嘛要出來選,表態當然我是認為說,我能夠出線最好,(韓國瑜他就是一直沒有否認,說他要不要選總統,那你是?)那你去請教他。」

 

既想拉攏韓國瑜當盟友,也不得不提防變對手的可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