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跟韓國瑜「拚」經濟有壓力? 柯P:台北比較成熟

2019/02/14 11:5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常被拿來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做比較,在他虧高雄是攤販經濟之後,今天(13日)柯P又出席投資台北產業論壇,似乎有意表現出自己也在拚經濟,另外,柯P太太陳佩琪則是首次親自出席,提告政論節目的官司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半途遇上民眾下跪陳情,柯P沒多做停留,因為眼前這投資台北產業論壇也許更重要,經濟發展不能被高雄給超越過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南方經濟起來,你做為首都市長會不會有壓力?)經濟這種東西是這樣,該做就要做,其實台北還是比較成熟的城市(昨天說人家攤販經濟,韓國瑜認為這樣說有點嚴重。)呵呵呵,這個...那...那就嚴重吧,不過還是一樣啦,不同的城市,有它面對不同的問題。」

 

柯P虧高雄是攤販經濟,韓國瑜則是直指柯P,把兩岸一家親說得太高,他心裡面在偷笑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韓國瑜說,聽到兩岸一家親就偷笑。)不然偷笑是怎樣,是竊喜還是?我也不曉得,什麼意思(他說用你儂我儂這種方式,比較屬於兩岸的心靈層面。)我跟你講,人家說先有後婚,第一步都跨不出去了,後面就很難講,所以我倒是覺得這樣,先表達一種友善,現在兩岸關係,也不是突然你說你儂我儂 ,然後大家就你儂我儂,這個...沒那麼容易啦。」

 

韓流崛起柯P逐漸陷入,事事都得被外界拿來跟高雄做比較的景況,而太太陳佩琪也沒好過,13號首次親自出庭說明,對政論節目提告一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文哲太太陳佩琪:「我沒有說我自己形象多好,至少維持一個市長夫人的形象,是應該的,所以如果說,你們說我財產來源不明,好像說我以前利用弱勢的病人,去賺一些黑心錢,我覺得我以後怎麼面對我的病人、我的同事,所以我再怎麼樣我都一定要提出這個訴訟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她實在是太辛苦了,因為老實講我是不負責任的先生,整天都在外面工作,她覺得說錢都是我在處理、我在賺的,所以當然她聽了(節目指控)不高興。」

 

柯氏夫妻各有各的戰場,陳佩琪官司3月6號就要宣判,是勝是負跟柯P聲勢緊密連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