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稱高雄「攤販經濟」 柯P:台北要發展長遠經濟

2019/02/12 16:4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中將訪美,傳出華府台灣同鄉會不打算接待柯文哲,對此,柯P表示那就算了,會倒過來辦餐會,想來的台僑就可以來。另外,針對高雄春節期間經濟活絡,柯P說台北要發展的是大規模的長遠經濟,而非攤販經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幕僚一拉,原本要走出來的柯P又走到牆後,難道是在準備回應,訪美不被華府台灣同鄉會接待,這一難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接待你主要原因是什麼?是怎麼跟你說的?事實上他們也沒有來,跟我們接待啦!沒有接觸啦!我後來是直接有跟當地的,就是我們外交系統,這個就算了,就是說我們倒過來嘛,我們如果再辦一個餐會,那要參加的人就來參加,這樣就好了。」


深綠團體不歡迎,市政表現又似乎被高雄韓國瑜比下去。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高雄春節經濟)比較出色一點?沒有錯啦!不過是這樣啦,我們要發展的經濟,還是大規模長遠的經濟,而不是攤販經濟,台北還是有它的,作為台灣首都的這種首都格局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他是在吃味啦!看到人家比他強,做得比他好他就會吃味。」


柯、王對決,難道沒有停止的一天?造成雙方決裂的晴光市場遮雨棚案,即將完工,或許兩人也有機會藉此修補關係。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晴光市場遮雨棚)完工的話,會不會跟他有化解的可能化解?要化解幹什麼,他一定捨不得啊,他每天沒有罵我,他怎麼上電視?」


記者 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柯文哲講這個話,基本上他就已經失格啦!大家選你柯文哲是當市長,不是選你當皇帝耶!有機會化解嗎?於公於私都沒辦法,除非柯文哲洗心革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人嫌隙已深,但王世堅不是自嘲有扶龍命格嗎?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如果認為他是扶龍命格,那他每天罵我是希望我怎樣?」


記者 vs.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那既然我如果是扶龍命格,每天罵你柯文哲,你柯文哲應該感到很幸福嘛!不是嗎?你感謝我都來不及了不是嗎?如果真的進了總統府怎麼辦?不可能啦!那我真的要好好改運啦!」


柯P對上超級柯黑,你來我往彼此對立角色鮮明,在政壇上,也算是一種少有的特殊關係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