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捕獲野生韓國瑜!現身雲林宮廟參拜祈福

2019/02/09 09:2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峇里島回國之後,回到妻子娘家雲林西螺過夜,昨天(8號)晚間帶著妻子李佳芬還有女兒韓冰,現身在各大宮廟,祈求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利,許多民眾一眼就認出韓國瑜,立刻搶著拍下他的身影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韓國瑜回國之後,和妻子李佳芬還有女兒韓冰現身在各大宮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司儀:「高雄市市長韓國瑜,他的太太李佳芬。」

 

手持香,全神貫注,高雄市長韓國瑜8號晚間在雲林現身,帶著妻子李佳芬還有女兒韓冰,到西螺福興宮參拜祈福。

 

原本想要低調來拜拜,一到廟門口就被認出來,熱情的鄉親一擁而上,緊接著還有下一站。

 

▼韓國瑜到廟裡參拜,祈求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利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順天宮拜拜,還與民眾開心合照,接著再到福心宮、程氏家廟、拱興宮,一個晚上連跑5間宮廟,祈求在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利。

 

司儀:「繼續庇祐,讓我們這個地方可以更加祥和,社會祥和更加進步。」

 

▼韓國瑜一個晚上連跑5間宮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才剛從峇里島休完假回國,首先回到妻子西螺娘家,隔天一早先拜訪朋友,晚上才跟著家人去拜拜,留在雲林過夜之後,再趕回高雄,主持市府燈會的點燈儀式,韓國瑜出國充電,還沒進市府就行程滿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