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峇里島度假被譙爆! 韓國瑜PO圖回應了

2019/02/07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過年峇里島度假被譙爆! 韓國瑜PO圖回應了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過年前發完紅包後就神隱,如今行蹤曝光,原來與妻小和立委許淑華到峇里島休假 5 天。對比許多政治人物過年期間會密集前往宮廟發紅包、拜年,可說是相當不一樣,也因此引來外界砲轟:「新市長對政務不熟,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」,對此,韓國瑜今(7日)終於PO圖回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韓國瑜峇里島度假被狂譙,首度親上火線回應了!圖/許淑華臉書

 

「神力女超人」立委許淑華和韓國瑜一家到峇里島放年假,她也在臉書 PO 一張穿著應景紅衣的照片向粉絲問好,立刻引發曾擔任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幕僚的陳瓊華怒譙,新市長才剛上任,對政務不熟,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,「下巴都快掉下來了!」她更透露,過去陳菊擔任市長任內,春節始終放心不下公務。對此,人在峇里島休假的韓國瑜不受輿論影響,今天還在臉書貼出Q版韓國瑜的代班照,強調自己正在享受龜息大法,並寫道「初三龜息大法睏到飽,睡到自然醒,休息後未來一年更加豐收」。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市長請好好休息,不必理會網路上少數反對您出國放鬆的聲音」。

 

▼韓國瑜峇里島度假被狂譙,首度親上火線回應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韓國瑜峇里島度假被狂譙,首度親上火線回應了!圖/許淑華臉書

 

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,過年期間高雄市 2 名副市長與秘書長都會輪流看顧高雄,轄區內所有的大小事他們都會掌握,包含登革熱疫情、前幾天發生的小火警,高雄市府都有確實掌握。而且市府也透過通訊軟體隨時與市長「熱線」,不會出了國就斷了訊,加上市府首長都採輪值制,即便目前處於春節還是會審慎處理市政,希望民眾不要過度擔憂。李四川強調,台灣的政治人物真的很可憐,他私心希望市長真的能好好休息、出國度假,希望市民也可以好好體恤,他本身當了 35 年的公務員,真心希望公務人員可以回歸休假正常化。

 

▼韓國瑜峇里島度假被狂譙,首度親上火線回應了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韓國瑜峇里島度假被狂譙,首度親上火線回應了!圖/韓國瑜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