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粉真的怒了!曾被柯P感動 他怒揭不再支持原因

2019/01/29 2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柯粉真的怒了!曾被柯P感動 他怒揭不再支持原因

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,但連任「滿月」來警訊頻傳,除了他想送陳思宇進立院失敗外,最擅長的網路聲量也下滑,臉書甚至近5000粉絲退讚,反而要靠學姊影片吸人氣。就有柯粉最近在PTT痛批,「柯文哲的確有不少政績, 只是當年協助他讓我們感動的人,差不多都要走光了」,並怒揭不再支持原因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柯粉真的怒了,親上火線怒揭不再支持原因!圖/東森新聞

 

該網友表示,「拆除火車站前公車專用道和忠孝橋的林欽榮走了,嘴巴上說是要回學校充電,但他的借調期其實未滿,明眼人其實都知道怎麼一回事。接著公宅推手和大巨蛋公安的守護者林洲民走了,柯文哲派出親信超過七次拍桌羞辱林洲民」。還有「世大運的掌舵者,北市府阿信蘇麗瓊走了,柯文哲一直否認有羞辱蘇麗瓊,但蘇最後選擇去替姚文智站台,她的無聲抗議就是最好的解答」。原PO還說「對於替自己賣命屬下的離職,柯的評語是棄職潛逃,還有就連選舉時幫柯唇槍舌戰立抗群雄的大學姐,被人傳說求官不成後,也離開柯文哲去盧秀燕市府、陳景峻幫你戰北農,違反民進黨紀替你站台,選後就變拋棄式的卒子了」。

 

▼柯粉真的怒了,親上火線怒揭不再支持原因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柯粉真的怒了,親上火線怒揭不再支持原因!圖/柯文哲臉書

 

原PO接著怒批,「曾經為柯立下汗馬功勞的人 如今幾乎不在柯的身邊」,他更以陳思宇為例,「好的都是你柯文哲的,不合你意的你就要別人交出戰犯,你自己培養出的草包陳思宇大敗,你就切割說你沒有辦法控制陳氏父女」。原PO感慨說:「我們不是對柯沒有過期待,我們不是沒有給柯按讚和鼓勵,但是柯文哲永遠都會認為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勞,都是別人沾光,他是神,他旁邊的都是依賴他光環的廢物」,原PO最後強調:「我退了柯文哲臉書的讚,退掉IG」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議:「柯每天照三餐罵蔡罵花媽,也沒聽到蔡小英說柯不是」、「不然他在台大怎麼會混到跟停屍間同層」。

 

▼柯粉真的怒了,親上火線怒揭不再支持原因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柯粉真的怒了,親上火線怒揭不再支持原因!圖/東森新聞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抖驚人真相!周子瑜、韓國瑜「真實關係」首度曝光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