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去年5千洞!道路維護竟優等 韓:過去事不重要了

2019/01/29 16:26 字級:
讀稿
去年5千洞!道路維護竟優等 韓:過去事不重要了

今天(29日)早上, 韓國瑜在市府內進行市政會議並且頒獎,頒的是去年度高雄道路維護優等,但去年高雄道路明明有5千坑洞,怎麼還會得獎?韓國瑜說營建署的標準是什麼不知道,而且已經過去了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高雄的道路鋪好。至於高雄幼兒園傳出狼師染指4名孩童,韓國瑜說未來考慮公佈嫌犯姓名,還說市府內,同樣有主管級的官員涉及性騷擾他說會立即處分決不寬待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頒獎還不忘開玩笑,韓國瑜市政會議上,頒得就是去年度高雄道路維護優等,還獲得營建署800萬元補助,但去年,高雄市的路明明有五千個洞,怎麼會得獎?儘管是前朝的事,但這評鑑標準是不是怪怪的啊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不曉得發這個獎牌的標準是什麼,現在人民對我們路的狀態,沒有那麼滿意,我們趕快把他做好,過去功勞也好、紀錄也好、過去印象也好 都過去了。」

 

至於傳出幼兒園有狼師,更有4名女童遭染指,韓國瑜說重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可能要考量要採取,台北市的方式,就可以要公佈當事人姓名,未來我們會採取比較嚴厲手段。」

 

韓國瑜還爆料,高雄市府內也有主管級人物,對3名下屬性騷擾他也要嚴格處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市政府內部,也一樣有官員牽扯到性騷擾,而且對象大概有三位女性受害,我們會從嚴處分(涉案官員還在職嗎?)我們馬上會處分,先立刻調職。」

 

僅管是市政會議,韓國瑜還是不免被問到要當租屋族,地點就選在左營,就這麼巧昔日對手陳其邁也住左營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對我們就選簡單的房子,反正家裡面選的嘛(陳其邁也住左營耶!)ok!改天來泡個老人茶。」

 

開完市政會議,韓國瑜馬上主持走春記者會,列出高雄10間廟宇跟教會,走春、祈求愛情跟發大財,不論觀光或市政,韓國瑜全都上緊發條,要讓市民看見新政府的高度執行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