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能提的「那個人」嗆2020選不上 柯P聳肩不屑:好了

2019/01/07 19:57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王世堅嗆說一定會選2020,且一定選不上,對此柯文哲一聽到「王世堅」,就聳肩且相當不屑僅說「好了」,針對選總統的問題,柯文哲強調,他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表態,而針對「九二共識」在台出現嚴重分歧,柯文哲強調,替代方案就要問蔡總統,中央怎麼自己解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里長起鬨,柯P選總統啦!柯文哲笑笑,先搬椅子給里長坐,倒是那個絕不能提到名字的「那個人」,篤定他一定選,且一定會落選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就更好笑了,我到目前現在為止,我都沒有說我要選,哈哈哈。」柯文哲的佛地魔,更嗆他有大陸奧援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想我應該不會是中國的首選(會好奇說這話的人是誰嗎?)管他的(王世堅說你會選2020,且一定選不上)(聳肩),好了好了。」就算答案揭曉,那個人就是王世堅,柯文哲聳聳肩,比起回答選不選總統這問題,還不如先講對岸出的總統試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九二共識沒有共識嗎?)九二共識,現在最近大陸方面有公布它的版本 ,我想照單全收的應該很少。」柯文哲把問題丟給蔡總統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如果這個問題不存在 ,那當然不用提 ,不然就是你要有替代方案 ,所以應該是反問蔡總統 ,不然你覺得應該怎麼處理,這個名詞也不是我提出來的,為什麼我要定義。」柯文哲再對新當選民進黨主席的卓榮泰釋出善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合作你就看項目,看你要合作什麼,就這樣,談了再講。」還沒跟綠營談合作,今年三月的訪美行程,柯P有了初步規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像亞特蘭大是姊妹市40周年 ,其實還是有些必須的禮尚往來一些人情世故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恨透柯文哲! 王世堅大罵:選2020一定選不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