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恨透柯文哲! 王世堅大罵:選2020一定選不上

2019/01/07 16:1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到底有多痛恨柯文哲,讓他在接受廣播專訪時,主持人還沒詢問,就先開罵柯文哲下台,王世堅表示柯文哲愛亂講話,但卻對兩岸說的字詞句句斟酌,明顯背後有股來自對岸的勢力在幫助他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大柯黑王世堅,果真恨透了柯文哲,還沒等主持人開口說話就先開罵!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對內則是看好蘇貞昌和陳其邁入主行政院,只是緊接著他們得面臨更大挑戰!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「:總統都任命了行政院長,由行政院長去組閣,看起來憲法是這麼寫,但是你說,總統能都不管嗎,班兵由總統找了,閣揆是班長,班長跟班兵可能沒有默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然,鐵漢也有展現柔情的一面,尤其說到韓冰時!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本來還不認得她,那她很好、很客氣,她主動跟我打招呼,我看到她好像看到自己女兒一樣,女兒是上天賜給父親最好的禮物(你會為女兒跳海或吞曲棍球嗎?)哈哈哈,跳海我一定、我一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世堅更稱讚韓國瑜,是個有骨氣男人!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有人說小英總統扯韓國瑜的後腿,讓韓國瑜做不好,我認為這說法是幫韓國瑜找下台階,韓國瑜是有骨氣的他做不好他會承認,會認錯甚至他不做。」

 

王世堅更強調,他的生活不能沒有音樂,因為學音樂的孩子,不會變壞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拉小提琴,但是我對音樂是超熱愛的,我不管是在家裡,或者在車上開車,就是我一定要有音樂。」

 

在王世堅心中,柯文哲一定沒有學音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