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心亞救援高雄燈會 降低藝人平均年齡?價碼曝光

2019/01/07 11:42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政府推動觀光,結果連續3個月都請來資深藝人來代言,甚至今年2月的愛河燈會,也要改名成金銀河燈會,消息一出市民感覺名字太俗氣,反彈聲浪不小,市府團隊趕緊出來解釋,金銀河其實有發大財的意思,至於燈會代言人將會請到安心亞表演,降低一下代言藝人的平均年齡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安心亞在台上,加速和舞群扭腰擺臀,台下歌迷瘋狂尖叫,這套高雄跨年演出,一開場就超吸睛,安心亞這麼受歡迎,只唱跨年太可惜,乾脆二月的高雄燈會,也要找他來表演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安心亞IG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安心亞因為她這個是,她本來就是有出席,我們一個(跨年)演唱,那我們就跟她情商,所以基本上她並沒有另外的代言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安心亞魅力無法擋,原來唱跨年早就已經談好燈會演出,今年高雄燈會在愛河邊還改成一個很妙的名字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金銀河也有隱喻發大財的意思,我們其實可以用,更欣賞的角度,來看這些調整,如果大家都覺得,金銀河不錯的話,何樂不為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錯愛河變成金銀河,網友聽完直覺上就覺得真的好俗,反彈聲浪還不小,再加上觀光代言人,一月是白冰冰、二月是陳文茜、三月預計是瓊瑤或是陳美鳳,怎麼都是資深藝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浩角翔起:「(你們也想要當,代言人是不是?)任何人都願意,台灣我們走透透,很熟的當然OK(所以白冰冰當代言人,這件事情怎麼看?)被她捷足先登,真是可惡,好啦!那我們接力接力 。」

 

浩角翔起笑說,可以接力資深藝人,現在安心亞將代言高雄燈會,網友就說安心亞即將救火,至少可以平衡代言藝人的平均年齡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心亞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賢伉儷首度開唱 台上玩親親!高雄跨年湧80萬人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