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開直播! 韓國瑜坦言忙翻:上班六天像陀螺

2019/01/05 11:26 字級:
讀稿

陳其邁晚間九點開直播,韓國瑜在一個小時後也開了直播,也是他上任後首次開直播,他說上班六天天天像陀螺超級忙,還透露帛琉已經來接洽要購買高雄農產品,至於高雄的觀光如何走下去,韓國瑜說文創夜市、文創夜市,還有軍事觀光,都將是未來的高雄觀光重點。

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韓國瑜深夜開直播,時間點選在陳其邁直播後頭,這回沒找愛犬米嚕,找來柴犬玩偶米糠,韓國瑜一開始就坦言壓力大,就怕做不好,對市民 不能交代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樣。」


這也是韓國瑜就職後首次開直播,他自稱是菜鳥事市長,上任不到半個月,究竟幫高雄賺錢了沒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帛琉只有一萬五千人口,大概有六家超商總採購昨天也來了,我也面對面跟他見面了。」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不可否認高雄能見度近來提升不少,韓國瑜說要努力再努力。

 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用吃奶的力,就像米魯的表弟米糠,捏著耳朵 全力衝刺。」

 


韓國瑜還提過 ,絕對不准高雄有一個小孩餓肚子,因此未來的外界善款,韓國瑜也提出新規劃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上學要餓肚子,這聽了心裡多難過,所有的便利店超商,你可以到這裡領便當,中午領一個飯盒,晚上去領一個飯盒。」

 

不只是要讓孩子吃飽穿暖,高雄觀光行銷也是重點,韓國瑜透露要在商圈、夜市結合文創,讓城市形象看起來更優雅,更針對高雄 擁有陸海空三軍種優勢,韓國瑜也要物盡其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日本人挖這麼多山洞,這些山洞有沒有觀光價值,當然有啊,最起碼他日本子孫,想來看看他子孫怎麼挖洞啊。」

 

直播中也談到,大陸發表對台宣言,韓國瑜提出兩個不要懷疑,被罵得臭頭,他搖頭喊冤。

 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講沒事,大陸要祖國統一,韓國瑜講就有事,為什麼沒有人說他要賣台呢,因為他是民進黨的嗎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說得一字一句都被關注,菜鳥市長拼市政,要做事有很多,如何提高高雄能見度,讓人民覺得沒有選錯人,韓國瑜 一步一步都很重要。

 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氣夯! 韓國瑜家庭聚餐 韓流颳進雲林斗六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