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睡覺要穿襪! 韓國瑜:寧光屁股也不能沒襪子

2018/12/26 16:52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兌現選前承諾,昨天(25日)晚上到十全果菜市場過夜。


果菜市場的老闆還特別為韓國瑜準備20幾瓶提神飲料,不過韓國瑜一瓶都沒喝。

 

夫人李佳芬也幫老公送來襪子和S腰帶,原來韓國瑜晚上睡覺一定要穿襪子保暖,他還開玩笑地表示︰「可以光屁股,但是一定要穿襪子。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市長您睡覺好像特別要穿襪子?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怎麼有研究?對。」


記者:「我們看一下好不好?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可以光屁股 ,但是一定要穿襪子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躺在大床上,高雄市長韓國瑜累了,蓋上棉被準備睡覺,藍白拖鞋還有簡單盥洗用具早就準備好,打開冰箱還有補給品。


果菜市場老闆:「因為這幾天太勞累了,所以我要準備一些提神的。」

 

整個冰箱至少20幾罐提神飲料,夫人李佳芬也送來當兵必備的S腰帶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大家早點回去休息,因為韓總就是睡覺這樣而已,S腰帶他就是如果走路隔天起床運動,他一定要有S腰帶,然後晚上睡覺一定要有一個襪子,保暖啊。」


只是外界好奇,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,老婆不陪著嗎?
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他剛剛說。」

 

記者:「再生一個。」

 

李佳芬露出嬌羞神情, 忍不住哈哈大笑,說三、四點攤販就要起床,韓市長要巡視跟菜農聊天 ,還是讓他好好休息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佳芬換了輕便服裝,身穿黑色外套,裡面簡單的灰色上衣,一身家居服跟白天華服濃妝 判若兩人,韓國瑜也穿上深色夾克,穿上輕便的運動服裝,方便晚上休息或是四處走動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余佩純:「剛剛大概在三點的時候,韓市長就是從這邊起床,可以看到雖然他這一次,睡眠的時間沒有很多,但是他還是把床鋪的棉被都給鋪好了,可以看到雖然沒有像是當兵那一種那麼整齊,那種豆腐的棉被,不過他還是有把這個這被都整理好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或許是因為時間匆忙,冰箱裡的提神飲料韓國瑜一瓶也沒有喝,韓市長新官上任,展現絕佳的行動力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