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宿果菜市場!韓國瑜睡眠不足眼睛超紅

2018/12/26 08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夜宿果菜市場!韓國瑜睡眠不足眼睛超紅

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天,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。今天(26號)凌晨3點半左右,他也早早起床巡視市場運作,現場除了有粉絲要求合照,還有攤販送上水果。雖然坦言還有進步空間,但韓國瑜表示,希望將十全果菜市場造成24小時觀光型市場,帶動高雄經濟發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起床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天夜宿十全果菜市場,不過似乎因為睡眠不足,韓國瑜起床時,眼睛依舊紅紅的。

 

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攤販)睡覺就是這樣,沒有辦法睡得很完整,被切成一片一片的,所以為什麼我們身為一個領導幹部,對於這些睡眠被切割的這些勞工,一定要特別愛護他們,就是因為睡眠被切割,真的是非常辛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韓國瑜起床後,連早餐都還沒吃就馬上開始巡視市場內部,跟攤販打招呼,現場許多粉絲把通道擠得水洩不通,還有熱情攤販看到市長馬上送上水果。

 

同時韓國瑜也趁著這次機會了解高雄果菜市場拍賣是如何運作。

 

市場人員 vs.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台北是不是這樣喊的,我們是學台北的啊!台北比這裡更厲害啦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不過韓國瑜前一晚似乎真的沒有好好休息,眼睛似乎有點乾澀,過程中不斷眨眼睛。

 

記者 vs.新任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(市長眼睛是不是不舒服),對 ,因為體力消耗太大,沒關係,過一段時間就好了。」

 

韓國瑜從凌晨3點25分左右開始巡視,過程大概持續半小時,最後他也表示,南部果菜市場仍有許多改良空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來南台灣如果要有一個,假設要有一個24小時觀光型的現代化市場,我們現在就要注意,這個對高雄的未來、觀光還有農民來講,還有各種,應該來講非常重要,我要來看一下。」

 

坦言未來的路還很長,韓國瑜之後能夠持續帶領南部果菜市場繼續前進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搶搭「韓流」!烤乳豬老闆樂:業績從0到翻10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