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搭「韓流」順風車!韓國瑜就職人氣旺 攤販千條香腸秒殺

2018/12/25 18:2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就職典禮湧入大批人潮,帶動周邊消費,店家說這樣的情況是20年首見,攤販也推出韓國瑜相關商品,要趁著韓流正旺大賺一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有愛大聲說,我愛韓國瑜。」

 

挾帶著高人氣,韓國瑜在高雄愛河旁的就職典禮,吸引大批韓粉參加,路邊賣香腸的攤販也忙到翻。

 

攤商:「8點半,8點40吧,1500條就沒了,早上11點烤到晚上都沒休息,(真的喔?)都沒停,不要說休息,連停都沒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逼近總統規格的市長就職典禮是前所未有,附近店家也說,營業額比平常多了2到3倍。

 

早餐店老闆:「20年來,以前都沒有這個現象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販腦筋動得快,推出韓國瑜紀念商品,像這張印有韓市長大頭的金鈔,就是象徵要讓高雄發大財,Q版情侶T恤更是大受歡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攤商:「(雞排是之前韓國瑜有發雞排,所以發想嗎?)對,這個出自於也是剛好,國際雞排節這個想法,我們就想說高麗菜,大家都拿高麗菜,我們就拿點不一樣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愛河旁的臨時郵局大排長龍,就是為了搶到這張韓國瑜就職紀念郵票,不過才9點50分,3500份郵票就已經賣完,另一頭,韓國瑜拚經濟的Q版紀念酒攤位,也擠滿大批韓粉,從愛之船一路延伸300公尺,還有民眾從台中豐原前來排隊。

 

排隊民眾:「4點,(早上4點就來,你沒有睡覺是不是?)昨天晚上從豐原過來,昨天晚上在這邊熱鬧,回到旅社已經是12點了,洗個澡大概1點睡覺,3點就起床了,只睡2小時,精神還是這麼好。」

 

韓流旋風橫掃高雄,也捲起周邊商機,韓粉進得來,攤販店家也賺進大把鈔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慶韓國瑜就職!國旗妹脫了 辣露S曲線、120cm逆天長腿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