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典禮「嬌」點 許淑華白旗袍亮相 小編群穿旗袍

2018/12/25 13:55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的就職典禮上,「嬌點」不斷,競選期間的幕後幫手小編群,今天穿著改良式旗袍亮相,先前上政論節目一戰成名的王律涵,一襲黑旗袍,因為第一次有這樣的裝扮,在鏡頭前顯得有些嬌羞。而立委許淑華,今天一襲白旗袍亮相,貼身剪裁,嶄露好身材,有別於造勢場合,今天口氣穩重許多更增添了女人味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許淑華這次再度變身,擔綱就職典禮主持,這次她換上白色旗袍貼身剪裁嶄露好身材,曲線相當吸睛,再搭配著一頭捲長髮側放在一邊,更為她增添許多女人味,而這次許淑華不同於以往,主持競選場合口氣比平常緩和穩重許多也搏得大家青睞。

 

百變造型的她,不管是今天的正式典禮旗袍亮相,造勢場合上的神力女超人,或是服務選民時的一般造型,可說是適合各種裝扮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職典禮上「嬌點」不斷,在競選期間的小編團當然也沒缺席,小編們穿著改良式旗袍現身,開心見證韓國瑜上任。

 

小編王律涵:「(今天的服裝妳給自己打幾分?滿分是幾分,(滿分是100啊)那大概就是15分吧,哈哈哈哈(太低了、太低了不可能)因為我不太習慣,穿比較緊身的衣服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襲黑旗袍,小編王律涵這回面對鏡頭顯得有些嬌羞,原來是因為平常都是俐落裝扮,這是首次穿旗袍,因為之前在政論節目上,狠嗆名嘴而一戰成名,而傳出王律涵有機會進入 高雄市府繼續打拚的消息,也讓外界高度期待。

 

韓國瑜就職典禮處處是話題,而這回這群年輕美眉,還有立委許淑華力挺,成為就職典禮上,最搶眼的嬌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總下令不管制!就職典禮彩排看不到警察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