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管中閔等356天終於上任 網笑:教育部認賠殺出?

2018/12/24 20:55 字級:
讀稿

教育部終於讓台大有校長了,其實管中閔是在今年1月5號就被選為台大校長,但等了356天,才拍案認定,期間還讓2任教育部長被換掉,讓台大成為全世界最長紀錄沒有校長的大學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:「他們很快就會發現,我是和以前不一樣的校長,他們講的只是溝通,他們會發現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接觸,而且可坐在一起討論問題的校長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是管中閔,從被遴選上,到真的坐上台大校長一位,等了整整356天,有多轉折,今年1月,他從5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,原定2月1號上任,但教育部暫緩核准聘任,爭議點有三,管中閔擔任台灣大哥大獨立董事;接著民進黨立委爆料,他的論文抄襲,但後來證實是烏龍爆料;第三是他遭檢舉,在中國大陸教書兼課,台大校長一案,整段期間,還因此折損了2任教育部長,包括潘文忠和吳茂昆。

 

終於在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任內,宣布管中閔擔任校長,但網友笑稱總算是認賠殺出了嗎?

 

立委柯志恩:「很早的時候我就覺得教育部就應該認賠殺出,我想也是因為九合一選舉,民進黨的大敗促使他們,去了解為什麼民調這麼低,管中閔案絕對是讓他們失血非常的多,我還是強調,這些都是回到正軌,也謝謝葉部長願意在這個時候承擔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許智傑:「歹戲拖棚等太久了,也希望未來台大遴選委員會,關於應該要自動披露獨董,而沒有披露的話,就該即刻解除其(遴選)資格」。

 

該檢討的、該審視的,真的都要繼續進行,否則讓第一學府台大,變成沒有校長最長大學,這全世界紀錄,可不能再出現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束500天沒校長的日子!教育部將發聘書給管中閔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