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撤換林洲民!大巨蛋蓋定了? 柯P:不放水也不刁難

2018/12/24 12:26 字級:
讀稿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被撤換,改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接任,林洲民不滿表示,上周被副市長鄧家基、祕書長張哲揚等人先後約談,要求離職外,他更諷刺市府顧問蔡壁如、李文宗是「十足的趙友友」,對此柯文哲說下階段的重點是公宅施工完成,所以要找工程管理人才,希望林洲民可以去都更中心當董事長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下階段,應該要找工程管理人才,所以都市計畫我們希望說,林洲民去都更中心當董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到底為何要撤換都發局長林洲民,柯文哲首度現身澄清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大巨蛋在我們市府內部也是有人主張拆 ,有人主張繼續蓋,本來在內部,其實在內部裡面意見,也是相當多分歧。」

 

排除任何人為因素,柯文哲再次說明,北市府是否續蓋大巨蛋立場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是不可能放水,但是也不可能去刁難人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是否真如柯P說得那麼簡單,林洲民看似一言難盡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一沉默長達十餘秒,林洲民的神情沮喪,不願說出真話。

 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我在過去四年,事情做得很好,但是人事任命權,我尊重市長(知道調職原因嗎?)。」

 

又一次的沉默,最後只有尊重兩個字,柯P都更大將林洲民遭到逼退,原因他在臉書已經透露,他寫說「趙友友,友友們,請適可而止,他曾親耳聽到:『把林洲民移開,大巨蛋審查,比較容易通過!』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2月17號,副市長鄧家基及秘書長張哲揚,當面「要求他離職」此外,林洲民跟友人的訊息還直指,蔡壁如和市長室主任李文宗是十足的趙友友,連帶影響柯P的判斷。

 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立場,(會出任都更中心董事長一職?)我要思考一下,我是一個馬革裹屍的將軍,我會死在馬上。」

 

柯市府對大巨蛋處理方向,做出調整或許只能說是鳥盡弓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